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9,700元起,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上海车展诚意上市

2021年04月27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超级试驾

4月19日,东风标致在第19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狮战略,同时宣布,旗下新法式SUV家族诚意上市。在国家会展中心7.2馆7B03展台,东风标致旗下全系车型震撼登场,倾力呈现超凡的新法式魅力。

东风标致携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东风标致新法式SUV家族三款车型,新法式臻品SUV全新4008&新法式高性能混动SUV全新4008PHEV4WD&新法式旗舰SUV全新5008官方指导价分别为,全新4008车型169,700元-233,700元;全新4008 PHEV 4WD车型249,700元-259,700元;全新5008车型187,700元-263,700元。

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全新4008PHEV4WD/全新5008官方指导价

品牌焕新,新狮战略横空出世,多项举措助推品牌向上发展

过去10年,标致对旗下产品进行了彻底的更新换代,品牌全新设计语言与新技术的充分运用,促进全球范围内品牌和产品形象的大幅提升。2月25日,标致全面启动品牌全球焕新步伐,推出了全新狮标,意味着标致全新时代的开始。

站在国际化的新高度,标致将凭借完整的产品布局,加快市场向上、电气化、国际化进程,面向全球推出SUV车型,树立杰出驾驶体验新标杆。标致品牌全球CEO林捷声(Linda JACKSON)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是标致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全新4008和全新5008承载了标致出色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以及标致i-Cockpit带来不断完善的高端体验,必将满足中国用户的期待。

标致品牌全球CEO林捷声(Linda JACKSON)线上致辞

今年是东风标致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7年。东风标致紧跟全球步伐,踏上了全新征程。本次车展上发布的新狮战略,深入打造“设计师品牌”形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潮流、个性的用车生活,建立数字化车主生态圈,让驾驶者充分体验标致多元化动感驾驭体验。并以“用户信赖”为宗旨,全面践行“100%满意的服务承诺、100%良心的品质承诺、100%保价的新车承诺、100%直达的‘总经理’”承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需求。

即日起,东风标致将正式全面启用全新狮标,深入应用于视觉传播、销售展厅、车辆标识等渠道。并计划2021年实现40+展厅焕新,未来三年,完成展厅焕新,2022年还将推出首款搭载新品牌标识车型。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表示:“东风标致今日携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焕新亮相,就是用行动践行东风标致‘以信赖、致未来’的全新品牌承诺,我相信,当‘以客户为中心’成为我们的工作信仰,我们就会成为客户的信赖之选。”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现场致辞

产品升级,新法式SUV更中国,打造超硬核越级驾乘新体验

本次上市的东风标致旗下车型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全新4008PHEV4WD、全新5008,是标致品牌全球焕新后投放的首批全新车型,是“设计更标致,产品更中国”战略的深入落地重磅产品,是引领品牌新法式风潮的全新力作。

东风标致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全新4008PHEV4WD/全新5008

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表示:“新法式SUV家族基于‘美感、质感、动感、互联’进行了‘四大升级’,主力车型至高20项升级,核心配置全系标配,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外观上焕新升级了标致新法式锋锐设计语言;动力上,焕新黄金动力总成;配置上,充分立足中国客户需求,把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进一步下放,使得各级车型配置更均衡、更丰富、更实用。

东风标致总经理葛林德现场致辞

东风标致新法式SUV家族全系采用全新的欧洲GT前脸,全系使用犀利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爪LED尾灯,全系标配i-Cockpit唯我座舱,全系配备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全系标配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入门即享超丰富配置,以过硬的产品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其中,新法式臻品SUV全新4008,以前卫时尚的造型,精准的驾控,为城市青年提供更多选择。而作为新法式旗舰SUV的全新5008,则以5+2灵动大空间,总统级的品质,彰显十足的旗舰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新法式高性能混动SUV的全新4008 PHEV 4WD,以超燃的混合动力,高效经济的能耗,给喜欢高性能新能源汽车的人们带来更多惊喜。

信赖重塑,5心守护再升级,4保加码让客户全程无忧

为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东风标致加速实现品牌全价值链转变,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行业开创性的“五心守护行动”服务承诺基础上再度扩容,推出“保值、保修、保养、保险”的“四保”政策,全方位陪伴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

东风标致推出“5心守护4保加码”政策

即去年发布“5心守护”行动政策后,东风标致又将行动升级,增设客户关爱基金,实行先行赔付政策以及一对一跟踪服务,同时将“上门取送车”服务推广至全国,将送车免费服务范围由试点期间10公里提高至15公里,为客户节省时间成本。

今天,东风标致将相关政策再度扩容,针对全新4008/全新5008推出开创行业新标杆的“4保加码”礼,包括保值加码礼,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保值回购;保修加码礼,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加码礼,5年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保险加码礼,预交1000元续保金,送3000元原厂精品。此外,还可享受上市升级礼,即买车升级礼,任选至高36期0息或0首付金融产品;换车升级礼,至高10000元增值换购;互联礼上礼,赠送价值1688元2年车联网增值服务(部分车型)。

一系列真诚的政策,给消费者购车、养车、用车带来了更多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超强力度的保值回购,使东风标致晋升保值第一梯队,成为行业新标杆。

超强力度的保值回购,使东风标致晋升保值第一梯队,成为行业新标杆

未来已来,新标致已至。东风标致正以全新姿态开启新篇章,迎接雄狮新时代的来临。以新法式SUV家族引领的新法式潮流,全方位打造中国消费者的新法式生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和服务及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