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6 Pro将在5月1日正式上市,时尚设计宽敞空间,你期待吗?

2021年04月27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如今,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不少朋友在购车的时候,除了考虑颜值以外,更多的是在乎空间以及舒适性,这个时候,MPV车型成为了不少人的购车首选,但是,纵观国内MPV汽车市场,合资MPV车型几乎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的来说,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友好。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传祺M6中期改款车型传祺M6 Pro首发亮相,新车型将在5月1日正式上市,对于预算有限想买MPV车型的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造型设计方面,传祺M6 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加上两侧夸张的进气口,以及两侧矩阵式LED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稳重大气。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而言,可以说是完全不输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动力方面,传祺M6 Pro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69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如果新车型售价10-15万之间的话,你们认为它会火吗?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