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仅需4秒!全新AMG C63轿跑上市,或成为最后一代V8车型?

2021年04月27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网了解到,旗下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轿跑车已经上市,新车售价93.5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V8发动机,喜欢的朋友要抓紧了,下一代车型可能只有四缸发动机了。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整体变化并不大,车头继续采用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前包围采用了大尺寸的三段式进气设计,突显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门轿跑车身,相比四门版车型,更加的优雅时尚,修长的车身和溜背式的车尾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配合大尺寸双五辐AMG轮毂,进一步提升新车力量感。车尾部分,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的车尾有别于四门版车型,尾灯造型修长,配合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勾勒出强大的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大面积的翻毛皮包覆使新车更具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柏林之声音响、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升级为标配,手机无线充电被取消,实用性更强。

动力部分,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