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带你一起探趣大美东北长白山

2021年04月27日 21:28: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上个周末小编的生活有点”甜”也有点“酸”,哈哈……!借着广汽三菱“探趣大美东北第二站——2021区域媒体春游记·探趣长白山”活动。小编又一次领略到了4月长白山的另一番美景,人品还不错再一次看到了奇迹的天池。吃了松江鱼、品了农家菜、一路上有三菱欧蓝德保驾护航穿梭在山间树林美哉美哉有点甜,就是登完了长白山西坡的1000多个台阶,到现在腿还有点酸。

想要来趟自驾游有一台好车很重要

有车的生活很美好,闲余时间和家人来趟自驾游是件多美好的事啊,不过以小编多年的试驾经验,目的地不重要一台好车很重要。24日上午阳光明媚,我们一行人驾驶18辆广汽三菱欧蓝德从长春市出发,沿长长高速公路向长白山方向浩浩荡荡地纵情疾驰。(其实小编有点私信听说此次要试驾的是三菱欧蓝德,然后还要穿越长白山林海,主动请。“缨我放弃周末休息,你们好好休息吧,我去!”)。要知道这样的目的地配合这样的硬派的SUV太合适不过了。难得机会怎么能拱手让人?

驾乘这宽敞舒适的欧蓝德在高速上驰骋,听着优美的音乐,感受着欧蓝德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顺滑的线性输出。

深踩几脚油门,便道超车一气呵成,这台2.4L欧蓝德储备的动力如此充沛,确实给我带来很大惊喜。感慨一些自吸的顺滑涡轮是永远没法给予的。欧蓝德的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也很好用,不但识别快速而且预判也很及时刹车加速也都很线性,一路轻松、安全驰骋300公里的路程之后我们来到了长白山脚下的锦江木屋村。

锦江木屋村是一个70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原始风貌的东北古老村落,被定为“长白山木文化的活化石”,具有极其纯正的东北山区传统民居的特色。

吃了松江鱼、尝了农家菜、游览了木屋小镇之余,大家驾驶欧蓝德来到村落附近,在频繁起伏、坡陡弯急的山间土路上体验欧蓝德的越野性能。

欧蓝德搭载三菱引以为傲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切换四种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有两个土质松软的土坡,欧蓝德爬起来也轻松愉快。

夜,永远都是欢快的,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广汽三菱还准备了一场丰盛的晚宴,为长途跋涉而来的车主朋友和媒体接风洗尘。在欢乐的互动活动中,丰富的奖品一一派发给大家。

领略4月的长白山顶的风 看白雪覆盖的神秘天池

25日,一行人游览有着"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美誉的长白山。当日,风和日丽,天高云淡。乘坐环保车到达“天梯”脚下后,攀登1442个台阶,步步高升,来到天地奇景——长白山天池旁边。天池的湖面被积雪覆盖,犹如一块雪白的巨大水晶,镶嵌在雄伟壮丽的长白山群峰之中。其博大雄浑的风格和洪荒原始的意境,让大家感受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回味无穷地下山之后,大家品尝了丰盛的特色鱼宴,然后意犹未尽地驾驶欧蓝德驶上了返程的旅途,结束了此次自驾之旅。

意犹未尽 相约未来

在大地回春的美好时节,和广汽三菱欧蓝德一起畅游长白山,在贴近原始生态的美好生活体验中,也感受到了广汽三菱品牌的进取精神和尊贵基因,以及欧蓝德车型优异的长途驾乘舒适性和在山区土路上强悍的越野性能。

作为可靠的都市家庭伙伴,广汽三菱欧蓝德在动力、四驱性能、空间等等不同方面都展示出了三菱品牌独具匠心的SUV产品优势。无论是数百公里的长途行驶,还是颠簸起伏的山间土路,亦或是车水马龙的城市街道,此次试驾的欧蓝德的表现都给同行的媒体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中级合资SUV竞争如次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作为性价比最高的7座SUV车型,无论是在驾控、动力、空间、安全配置、四驱性能方面表现都很出色,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台去哪里自驾游都可以的放心大胆开的车,欧蓝德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