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起订,红旗H9+白玉兰定制版豪华程度堪比古思特?

2021年04月27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红旗发布了H9+白玉兰定制版。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有了更多可定制化的项目。在车展现场,询问红旗的工作人员。红旗工作人员介绍称H9+定制版车型的起售价格是100万元,由于是高端定制的车型,因此会根据用户选择不同的配置,价格会有不同。

在车展现场红旗也与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老师举行了简单的购车签约仪式,唐国强成为H9+白玉兰定制版车主。

H9+是H9加长的版本,从外观上来看,很明显的发现在车身B柱的地方经过了加长。在经过加长之后,车身长度为5.34米,轴距为3.26米。相比于普通版的车型轴距加长了20厘米。

目前,汽车加长轴距普遍采用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类似红旗H9,通过加长B柱,实现整车的加长。缺点是B柱加长的痕迹比较明显,但好处是可以加长的长度比较大,这次H9+就硬生生的加长了20厘米。

另一种方法是从后门处加长,这种方法使用比较多的,比如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国产的中大型轿车。这种类型的家长通常都是在汽车研发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加长的版本。这样的家常好处是,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出是加长的车型。但缺点是不能够加长的太多,否则的话就车身比例不协调了。所以国产的豪华中大型轿车,普遍相比海外的版本加长轴距也就是10厘米左右。

说完了加长的部分我们再来看一看。红旗H9+白玉兰定制版相比于普通的版本在配置上有哪些不同。

当然这些不同都是体现在具体的细节方面。比如说在外观上使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就像瀑布从高处流下的感觉。在车身颜色上也是采用了上下两种颜色的拼接材质,车身上半部分是白色,下半部分是蓝色,既非常的厚重,又有一点小清新的感觉。在车身侧面可以很明显的在B柱上发现加长的痕迹。

在内饰方面,红旗H9+白玉兰定制版相比于普通的车型,更加的豪华,在座椅方面采用了2+2的布局,后排只有两个座位。每一个座椅都采用了更加豪华,更加细腻的真皮包裹,并且配上独有的纹路设计。

后排两个行政级别航空座椅,豪华程度更是堪比飞机头等舱。在座椅中间有触控屏幕,可以操作车内娱乐系统的基本功能。同时后排座椅中间还增加了储物空间。

在细节的地方,比如说车门和车顶天花板,使用了中国文化当中独有的刺绣工艺,车顶也使用了类似劳斯莱斯,满天星的风格。

在动力方面,将会使用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9+白玉兰定制版,从车型的定位以及配置上来看,有两个独有的优势是其他品牌不具备的,第1个优势是整车的尺寸非常大,加长之后的后排空间包括豪华配置也确实很丰富。第2个优势是价格优势,虽然100万元起订的价格也不便宜,但是在高端豪华定制汽车市场,其实这个价格并不贵。

我认为红旗H9+白玉兰定制版,对标的车型不是劳斯莱斯宾利。而是奔驰迈巴赫,即奔驰S级之类的豪华D级轿车。

那么对于红旗来说,通过高端豪华定制不仅可以好的树立高端品牌形象,并且也与奔驰宝马奥迪展开差异化竞争,可谓是一箭双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