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上海车展看奔驰,这个品牌历久弥新的潜能终于喷薄而出了

2021年04月27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传统豪强之一,梅赛德斯-奔驰历来都十分重视春天开启的上海车展,每次都携大规模新车参展。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奔驰汽车也带来了数量众多的新车,新车当中还有不少新能源车型。

其中,国产新一代C级、新款奔驰CLS以及奔驰EQB,更是三款全球首发车型。

新一代C级+新款奔驰CLS,奔驰汽车放大招

奔驰C级奔驰汽车的主打车型之一,历来具有超高人气,这次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自然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关注。

外观上,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梯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配合满天星中网,优雅且时尚。

最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奔驰C级相比现款在售长轴版车型,轴距增加了34mm,比标准版加长了89mm,这就意味着新车会有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

至于新款奔驰CLS,也颇受关注。

新车采用奔驰最新的锐化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具动感且更有活力;流畅且舒展的车身线条,再加上溜背式设计,以及上翘的尾翼,瞬间俘虏了很多车迷朋友的心。

动力部分,新款奔驰CLS新增了最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的轻混系统,相信能带来不俗的驾驶感受。

奔驰EQB、奔驰EQS等齐亮相,奔驰EQ家族更完善

奔驰新一代C级和新款奔驰CLS一样,奔驰EQB也是全球首发。

作为由奔驰GLB延伸而来的电动版车型,奔驰EQB整车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封闭式进气格栅则彰显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的英伟达Parker 128芯片、6核CPU、256核GPU与8GB DDR4高频内存将支持该车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

除了奔驰EQB之外,奔驰EQS、奔驰EQA、奔驰VISION AVTR概念车等新能源汽车也在上海车展上完成了中国首秀,奔驰EQ家族越发完善。

以“电”之名,星驰启幕——奔驰汽车加速电气化

通过展台上的这些新车,我们可以看到,此次上海车展奔驰汽车的大部分新车都是新能源车型。

而这也意味着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上正式迈入了新能源、电动化时代。

对于国内造车新势力以及其他投身电动车领域的传统车企大厂而言,奔驰汽车的电动化加速,对于整个行业将会是巨大的挑战——国内顶级新能源汽车市场必然会风起云涌。

作为豪华汽车市场上的领军品牌,奔驰汽车在燃油时代,已经为我们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随着电动化时代的到来,本次上海车展的奔驰汽车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品牌历久弥新的潜能。相信在不久之后,随着奔驰在智能化技术、电驱技术上的扩展,我们会遇见真正完美的纯电动豪华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