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蝙蝠侠的宽体劳斯莱斯,就长这样!

2021年04月27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即使原厂劳斯莱斯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性能特别款车型便已经拥有高达 632 匹 (PS) 的最大马力,但是隶属德国 Novitec 改装品牌旗下、专精 Rolls-Royce 车款改装的 Spofec,依旧为这款超豪华双门大型 GT 跑车,限量推出了 3 套可让它变身为完美蝙蝠侠坐驾的「Overdose」宽体化套件。

与所有 Spofec 为劳斯莱斯车型所打造的「Overdose」宽体化套件一样,这套由德国设计师 Vittorio Strosek 为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所量身开发的空力套件,也是由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所制作;而且在外观上,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不仅换上了散热进气孔重新修饰后的前后保险杆与下扰流、加上了进气孔的侧裙,以及更厚实霸气的后保险杠和一体式小型尾翼,还套上了可让车头与车尾分别加宽 70mm 与 130mm 的大型叶子钣。

此外,在轮拱内的空间大增后,Spofec 还为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搭配了由美国 Vossen 所设计与生产、型号 Spofec SP2 的轮圈 (前:9.5Jx22、后:10.5Jx22),并搭配前:265/35R22、后:295/30R22 的高性能轮胎。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则是维持与 Wraith Overdose 相同的设定,藉由 Spofec 专属的「N-TRONIC」ECU 计算机程序芯片加持,将所搭载之 6.6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最大马力、由标准 Wraith Black Badge 的 632 匹 (PS) 提升至 717 匹 (PS),最大扭矩亦由标准版的 800N.m来到了惊人的 985N.m,不但可在短短 4.2 秒、便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也保有 250 公里的极速表现 (电子限速)。

更特别的是,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也拥有「CAN-Tronic」气压式悬吊避震系统,可在车辆达到时速 140 公里时、自动降低 40mm 的车高,兼顾霸气与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