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宁”版奔腾T55上市,还配运动套件,9.89万元起售

2021年04月27日 21:59: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4月27日晚上,新款奔腾T5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这次奔腾与李宁展开了合作,所以你会看到新款奔腾T55像李宁品牌一样,开始走潮流路线了,而这恰恰拉近了新款奔腾T55和年轻人的距离。

外观新增运动套件

虽然新款奔腾T55的整个设计基调还是奔腾家族化的设计,譬如戈形的大灯组、以及点阵式装饰的进气格栅。不过你仔细看就会发现新款奔腾T55的前脸设计在细节上的变化,譬如前进气格栅的造型由以前的六边形进化成了现在的梯形,同时边框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下保险杠更像是换上了性能套件,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同样,尾部的变化也很明显,双边四出的排气筒给人第一感觉就是这台车不好惹,更关键的是这台车还新增了固定式扰流板,似乎要给人传递出它是“性能车”的身份。

内饰配色更加丰富

新款奔腾T55的内饰造型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线条属于流线型,有种环抱式座舱的既视感。另外,一体式双联平设计、精致物理按键和挡把的设计都把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营造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饰板会提供四种颜色可选,这会让车内的氛围不再单调,还会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1.5T发动机动力不俗

动力部分,新款奔腾T5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器,其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为258N.m。新款奔腾T55的这套动力系统,在参数方面与同级别的长安CS55哈弗初恋等车相比还是有优势。

写在最后:

总的看来,新款奔腾T55给人感觉是它在向运动化、性能化方向转变,以此来适应更加年轻化的市场,而9.89-12.69万元的售价也展现了它的诚意。

如今,奔腾又与李宁有合作,以后它们会联手推出什么“国潮”车型和周边呢?可以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