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3 POWER,是如何征服年轻用户的?

2021年04月27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从车市整体数据来看,小型SUV连续几年"跌跌不休",但是,各大车企依旧不断推陈出新。因为抢夺年轻人基盘用户,绝不能手软。

广汽传祺GS3 是最早的一批小型SUV,上市至今积累了近20万的用户,成为广汽传祺体系内销量累计前三的车型。

此次,功夫汽车就从"女友视角"考验一下广汽传祺2021款GS3 POWER 顶配(270T自动劲智版,售价10.28万)。

(1)更娱乐化的智能,更高阶的体验

如果从"女友视角"来看,那么一坐在副驾位就要看看广汽传祺GS3 POWER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好不好玩啦……

相对同级竞品,广汽传祺GS3 POWER 的ADiGO生态系统功能更丰富。

最新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响应性和精确性明显优化,最长可支持90s无间断交互。在这时间内,用户可以任意打断,发出需求。另外,语音识别系统很好地照顾到在噪杂环境下使用的用户,引入多麦阵列降噪技术,保障高噪场景的正常沟通。

相对同级竞品,广汽传祺GS3 POWER ADiGO生态系统娱乐性较强。除了提供基础的美食查询、电影院查询、加油站查询、违章查询等生活服务小程序之外,应用商店板块还涵盖了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包括智能家居、在线天气、车载唱吧、听伴等。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用户可随时体验广汽传祺最新的智能科技。

特别搭载的"车载唱吧",行驶过程中也可以玩,跑长途就没那么无聊了。60万首伴奏曲库,打造了"专属移动 KTV"。

(2)POWER赋能操控乐趣,信赖感十足

中期改款后的广汽传祺GS3 POWER 动力性能在同级中属于上游表现,以1.5T 四缸辅以爱信6AT变速箱,替换了老款车型1.5T三缸加7速双离合。

广汽传祺GS3 POWER搭载全新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63马力提到了169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265牛·米。另外,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加持下,使得270T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36%,官方数据自动挡百公里油耗水平仅6.5L,用车成本较低。

适逢阳光明媚道路通畅,在广州至惠州南昆山高速途中,小编专门保持长时间时速110-120公里。广汽传祺GS3 POWER 1.5T和6AT的黄金组合,动力随叫随到,满足年轻人要求的速度感。

提速、变道游刃有余,方向盘没有"拽手感",不用太多磨合,很快会对这台车产生信任。长途旅行中,女生换手开车,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分享高速途中一个小插曲:当时大概是80公里时速,和前车距离有50米,挺放松的状态。突然看到前车轮下出现一个黄色异物(好像一大块金属啊),当时吓到了,但是还没来得及尖叫,这款广汽传祺GS3 POWER 就能成功避让了,事后想想这款车的转向表现还是蛮赞的。

南昆山以连续弯道著称,我们以40-80公里时速跑山,惊喜地感受到广汽传祺GS3 POWER扎实的底盘。

广汽传祺GS3 POWER稳态转向侧倾梯度仅为4.6,在狭窄山道或有一定坡度的路面,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入弯、出弯。同时,广汽传祺GS3 POWER方向盘振动及座椅导轨振动数值亦均小于同级。

广汽传祺GS3 POWER 由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底盘调校大师Marco领衔,联合广汽北美底特律中心调校专家共同完成,针对不同路况测试研究,对使用场景实现了全方位覆盖。既保证支撑性,又兼顾了舒适性。

(3)全新设计语言,直击年轻群体

据调查统计,外观成为用户选购广汽传祺GS3的主要原因之一,占比高达47.2%。颜值高辨识度的广汽传祺GS3 POWER演绎了大气时尚和独特个性。

广汽传祺GS3 POWER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凌云翼3.0"设计风格,注重视觉纵向延展,以超音速战机为灵感的进气格栅与雾灯设计,视觉呈现出一定的攻击性,前脸丰富的曲面棱线,和侧面硬朗的腰线,进一步营造出层次感和肌肉感。

同时,深邃星舰大灯和光影空间尾灯很有巧思,钻石切边式型面语言及几何图形尾部造型,运动与韵律感十足。个性动感18寸轮辋,市场罕见。

广汽传祺GS3 POWER具备G-HEALTH广汽健康座舱,同级唯一全系标配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 空调滤芯,全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等,为车内空气健康提供保障。

内饰多处细节加入了仿碳纤维材料,质感和触感和同级合资品牌差不多。广汽传祺GS3 POWER引入广汽传祺家族化连屏造型,10.25英寸中控触控式液晶屏搭配7英寸全液晶仪表,品质感和科技感兼备。

(4)功夫拍案

窥探一个品牌造车的底色,可以看看其入门产品关于"用户需求洞察"和"性价比理解"之间的平衡之道。

这几年小型SUV市场"内卷化"越来越严重,大家都在PK价格,PK配置……

看热闹归看热闹,真的要真金白银的时候,稳定性和耐用性,就要优先考虑了。

第三方评测机构J.D. Power《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调查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第八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第一,创造了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广汽传祺GS3凭借出色的品质性能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名列首位。

广汽传祺GS3 POWER 的POWER,不仅是力量,动力强,更是每时每况都要"有劲儿"。焕新颜值、ADiGO智能互联、1.5T加6AT的动力科技,加量不加价,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