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陆巡的全套照片,要买LC200陆巡的朋友别着急

2021年04月28日 00:16:02
分享到:

从2007年到现在,这代的丰田陆地巡洋舰LC200已经征战了14之久,全新一代的LC300即将到来。虽然新车还未亮相,但外观我们已经能清晰的看到。

和现款车型比起来,新车前脸的中网面积更大,整体性更强,但是多少有点憨厚的感觉,新前脸设计让陆巡变得更厚重了。(总感觉前脸有点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感觉)

在上面这个照片中,后面这辆黑色后视镜+简化保险杠/车踏板和+17寸轮毂的车型,大概率就是全新陆巡的低配版。

从侧面看到,新车增加了全框式的镀铬装饰,后侧窗位置的镀铬装饰进行了加粗。

新车尾灯面积变小了很多,同时尾部的镀铬饰条也消减了很多。

新车是基于全新TNGA-F平台打造,将搭载代号V35A-FTS的最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会在今年的8月份正式对外发布。等新车进入国内的时候,不知道现款LC200的加价情况会有什么样的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