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9.89万!一汽奔腾T55问鼎新国民悦极SUV

2021年04月28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一汽奔腾用15年的时间坚持原创设计引领国潮文化!

今日(4月27日),定位紧凑型SUV,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的奔腾T55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暨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9.89-12.69万。官方表示,购车可享受5年免息金融按揭、4年整车质保、3年免费机油、2000元燃油补助等共计5项政策。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奔腾官方宣布将和李宁品牌展开合作,而尤其重力赞助的“五羽轮比”赛事正式启动。

那么,这一款被称为“李宁设计”的车型,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15秒新车解析!

1、双12.3英寸曲面连屏设计

2、全系标配APP远程控制和OTA升级功能

3、高配车型配备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和全自动泊车

4、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热效率最高可达39.06%,综合工况油耗为6.6L/100km

5、3年免费机油、2000元燃油补助

此前一汽奔腾推出了奔腾T55两款牛犇版车型,本次加入的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两种版本,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奔腾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看上去较为精致。此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两侧头灯边缘也融入了黑色饰条,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车身侧面与牛犇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窗上沿处的镀铬饰条融入到黑色车顶当中,增添了些许时尚感。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具体尺寸为245/45 R19。

尾部造型变化较大,劲享系列采用了全新后保险杠设计,并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车顶也增加了全新的固定式扰流板,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将与牛犇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双12.3英寸曲面连屏设计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车内质感有所提升。

科技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PP远程控制、集成导航/在线音乐/语音控制和咨询服务的智能网联车机和OTA升级功能,高配车型配备了一套能达到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和全自动泊车。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款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可变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智能热管理等节能技术,热效率最高可达到39.06%,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为6.6L/100km。

《汽车年轮》认为,作为介于T33和T77之间的车型,T55上市后可以帮助奔腾实现市场的细化,值得一提的是,T55两个系列通过差异化的造型风格对应不同的消费群体,种种举措,可让T55更加专注在10万级市场,帮助一汽奔腾在该细分SUV市场进一步实现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