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宁设计的汽车长啥样?一汽奔腾T55携手李宁羽毛球跨界上市

2021年04月28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要说中国响当当的自主汽车品牌,一汽集团中的红旗奔腾当之无愧是元老级的。红旗品牌不用多说了,他几乎是与新中国一起发展起来的汽车品牌,也见证了中国汽车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全过程,时至今日都是中国最豪华的汽车品牌之一。

一汽旗下的另一个自主品牌奔腾,当年也凭借着B70等车型,在合资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撕开了一个突破口。让中国用户也买得起高品质的汽车。如今在模块儿化,智能化的大背景下。奔腾品牌凭借FMA无限方程架构平台再次给中国车市注入了活力。

4月27日,一汽奔腾召开发布会,奔腾T55全系车型正式发布,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同时,一汽奔腾还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达成合作,并在现场发布了一款带有特殊涂装的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

李宁品牌作为中国最早的运动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形象一直是国货中的高端。最近几年,李宁也在不断强化以用户为中心,与年轻人站在一起,因此我们也能够发现,李宁的运动装备,是越来越“潮”了。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

此次发布会上,就亮相了一款由李宁设计的奔腾T55,它是一汽奔腾联合李宁羽毛球,在设计共创上经典与潮流碰撞的作品。通过将羽毛球“球羽”创新性应用到车身侧面,打造撞色式的外观设计,同时结合光影的流动,给予整车营造一副“静即是动”的视觉体验。

在发布会上,共发布了六款车型,1.5T自动乐活三款车型,1.5T自主劲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并且为车主提供了诸多福利。1份到店惊喜礼包,2000元用油补贴,3年免费机油,4年整车质保,5年金融免息。

一汽奔腾携手李宁羽毛球共同打造的“五羽轮比”赛事,在发布会上正式启动。双方将从竞技比赛现场到生活运动场景,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最专业、最便捷的运动体验。

一汽奔腾来说,通过举办赛事,将品牌形象与当代年轻人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享受运动的激情与活力的精神内核链接起来,用立体化、沉浸式的赛事体验,为年轻人搭建一个与一汽奔腾同频共振的平台,进而真正打透年轻圈层,实现产品价值和品牌高效传播。

奔腾T55作为奔腾最新FMA架构打造的车型,基于“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很好的传递出了年轻,动感。

在外观方面,奔腾T55的大灯以中国古代的“戈”为元素设计,并具备了流水转向灯的功能,视觉上也让车头更加运动。

在内饰方面,全车采用了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更是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对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为用户创造天然氧吧级清新呼吸体验。

在舒适性方面,奔腾T55配备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皮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带来良好座椅包裹性;2650mm同级超长轴距、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感应式电动尾门、数字钥匙等贴心配置,打造舒适便捷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拥有39.06%的超高热效率。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十多项ADAS功能,奔腾T55达到L2+级自动驾驶技术,为用户时刻防患未然。

奔腾T55全系产品发布,是继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后,奔腾品牌发展史上又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未来,它将携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形成“选家轿有奔腾B70,选SUV有奔腾T55”的产品矩阵。

同时,一汽奔腾和李宁羽毛球开展品牌合作,未来如何将中国的文化、潮范、时尚感、运动感完美融合,进而深挖中国文化魅力、打造中国经典潮流、展现中国品牌力量,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