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超跑渲染图 纯电动高性能/定位R8继任车型

2021年04月28日 00:42: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奥迪e-tron超跑渲染图,该车完全跑车化车身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的设计元素,融合了奥迪R8的线条,看上去非常像奥迪R8跑车的电动版本。

该概念车从奥迪当前的设计中汲取了一些e-tron家族的设计元素,奥迪品牌的辨识度非超高,并且还有超跑传统的气质。贯穿式前灯和线段事日行灯非常具有科技感。后轮拱前方的进气口和尾翼都有法拉利80年代的设计风格。

奥迪目前的纯电产品有5款车型:e-tron、e-tron Sportback、e-tron GT、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而后三款将在2021年刚刚推出,奥迪还在上海车展2021上展示了A6 e-tron概念车,奥迪在运动型车型上使用J1平台,在高端车型上将使用PPE平台,在入门级车型将共享大众MEB平台,J1平台的e-tron GT虽然性能不错,但与传统超跑定位还是有些偏差,R8这个级别的产品实现纯电动,预计还需时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