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军登门拜访宁德时代,为小米汽车物色电池供应商

2021年04月28日 00:42: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传闻称小米集团CEO登门拜访了宁德时代,或为小米汽车寻找电池供应商 。

自3月30日,小米集团通过港交所披露小米正式进军造车行业以来,关于小米的新车的传闻不断。雷军造访宁德时代基本上在行业的意料之中。

宁德时代在2021年第一季度,以12.22Gwh的装机量力压比亚迪、LG化学等厂商位列装车量第一名。值得注意的是,该装车量在市场占有率达到52.67%超过了半数。

此前有传闻称小米将选择长城为期代工新车、长城旗下蜂巢能源为小米提供电池,该消息均被长城方面否认。

雷军表示,造车将是他人生之中最后一次重大的创业项目,会押上所有,为小米汽车而战。这番话足以体现小米造车的决心。

接下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小米造车的有关消息。

【本文来自易车号作者杨泽岳,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易车无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