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 SLS AMG渲染图 经典复古造型/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

2021年04月28日 00:4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奔驰EQ SLS AMG渲染图。奔驰EQ家族推出了多款SUV,旗舰轿车EQS推出以后,让人们更加期待EQ家族的多样化产品,以及高性能纯电车型。

奔驰SLS是2010年时推出的一款跑车,以绝佳的车身比例线条经验世人,该车设计全面致敬和复兴奔驰经典的SL 300跑车,鸥翼门的设计也完美的复制了SL 300的经典造型。

SLS的车身造型使得其风阻系数只有0.2cd(通常轿车的风阻系数在0.27cd),非常适合用在电动车的设计上。EQ家族的前脸设计放在SLS车身上,可以说毫无违和感,与宽大的车头完美融合。车尾直接借鉴EQS的贯穿式尾灯,和灯腔内部螺旋状灯带。

动力方面,EQS 450+,单电机后驱布局,功率245kW,扭矩550牛·米;EQS 580 4MATIC,双电机四驱布局,功率385kW,扭矩828牛·米,0-100km/h加速4.1秒。预计EQ SLS AMG还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