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N车型未来将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 性能车型也将零排放

2021年04月28日 00:44: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在现代汽车KONA N的发布会上,现代汽车透露其运动汽车N部门未来的性能车型将使用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

现代汽车证实,他们正在探索一款氢燃料电池的N型汽车。该公司已经在开发原型车。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表示新车将是一种增程电动汽车,它使用燃料电池为车辆的电池组充电。现代汽车还证实了原型基于现有平台,但可能需要进行改造才能投入生产。目前还在构思并且存在不小的技术挑战。

现代Nexo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使用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理论上可以产生的872马力的功率。此后,此后,现代推出了Nexo,作为欧洲两款主流氢燃料汽车之一,但尚未将其技术扩展到其性能产品中。

首席营销官Thomas Schemera表示,未来的现代N车型将采用零排放动力系统,“不管它的纯电池动力,燃料电池电动或者是两者的结合。”

他还暗示了该品牌奇特的推出概念对现实世界的影响:“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由世界上第一批大规模生产的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自此成为我们氢燃料电池性能车未来方向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