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新技术新理念 首届天津国际车展将于9月29日开幕

2021年04月28日 00:4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其未来将全面升级为中国北方地区单年规模最宏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A级汽车展览会。

据了解,展会由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承办。预计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将打造全新的国际汽车展示平台,成为单年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主承办方将依托在国内大型国际车展中沉淀累积的丰富经验,秉承高品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多角度集中展示后疫情时代下,汽车行业加速洗牌后的最新发展成果,以及汽车工业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汽车技术创新变革、产品质量持续提高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展会将聚焦纯电驱动、智能互联、无人驾驶、智能驾舱等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将先进车辆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相融合,引领新科技,畅享未来汽车新生活,汇聚全球行业力量,共同演绎一场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