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6最新渲染图 有望于2022年亮相

2021年04月28日 00:4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IONIQ 6最新渲染图,该车定位纯电轿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预计续航里程在650-700公里之间。

外观方面,现代IONIQ 6保留了现代Pophecy概念车流线型的基调,遵循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圆润,车身姿态极低,前灯组灵感也来自概念车多边形设计,只是更加剔透。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车尾同样保留了尾翼设计。

现代IONIQ 6也使用现代汽车的E-GMP纯电模块化平台建造,该平台可具备快速充电和超长的续航里程。如果IONIQ 5 /起亚EV6可以提供550公里的续航,预计IONIQ 6可以达到650甚至700公里的续航里程(由于轴距会更长,所以可以搭载更多电池)。

现代Pophecy概念车

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电动汽车战略公告”电话会议,并表示:“现代汽车计划今年销售16万辆8种不同的电动汽车,并设定了目标。到2025年,将旗下12款电动车型的销量扩大至560000辆。”截至第一季度末,现代汽车最新推出的IONIQ 5的预售订单42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