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全面升级 静态体验长安凯程五款新车

2021年04月28日 08:1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老牌商用车品牌的长安凯程,为了满足细分市场中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仅推出了多样化营销政策,同时也在产品战略布局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为了提升品牌的竞争力,长安凯程携旗下多款升级产品亮相,其中包括长安星卡L2、长安星卡长轴版、长安神骐F30升级版、长安神骐T20双侧门厢货版以及2021款长安睿行M90,我们对这五款车型进行了静态体验,下面就来看看它们的表现吧。

长安星卡L2

长安星卡长轴版

长安神骐F30升级版

长安神骐T20双侧门厢货版

2021款长安睿行M90

写在最后:长安凯程此次推出的五款升级产品,主要对配置、安全功能的优化升级,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可靠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同时也让每个产品的竞争力变得更强。不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微卡、小卡和皮卡市场,长安凯程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提升自身产品的品质感和高级感,这样才能让产品的销量成绩更为出色。

(图/文 网通社 谢庆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