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全尺寸皮卡首发 3.0T V6发动机 独创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

2021年04月28日 08:1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上海车展中哪个展位最“风骚”,要是你没看过长城炮,那千万别瞎说,会让人觉得咱没文化,没见识。

为什么这么说?其实很多车企现在都在走官改路线,但是走得最彻底,最让你意想不到的,就是长城炮。这一次的上海车展,长城炮展出了5炮3弹,哪个车单拿出来那都是相当抢眼的。不过咱今儿说的,是最重磅的那个大家伙,全尺寸皮卡!

之前长城炮问世之前,被冠以了各种皮卡大佬的名称,比如中国版的“福特猛禽F-150”、中国版的“丰田坦途”、中国版的“道奇RAM”等等,可是等到TA真正量产的时候,有人觉得,TA貌似跟这些大哥们相比小了一些。皮卡这东西真不是生活必须品,更多的属性是大玩具,大玩具就要有大玩具的气势对不对?

长城说,对!于是你要的长城全尺寸皮卡来了。肯定还是硬朗的造型,但是在宝珠镶嵌式的中网上,可以感受到刚柔并济、狂野中带着豪华的味道。

基于坦克平台的首款全尺寸皮卡,Logo还是那个味道,但是采用了四门双排座形式,车内更是打造了5G智慧交互系统。有人说之前的皮卡基本都是走粗犷路线,没什么智能科技,那么长城全尺寸皮卡的沉浸式全感官体验,你或许真的可以尝试一下。包括哈曼卡顿音响、带按摩功能的座椅、香氛系统等在皮卡车型上罕见的舒适性配置均有提供。

当然,很多人买皮卡并不在意这些,他们关注的是动力。长城官宣,全尺寸皮卡搭载的是长城近期刚刚公布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9AT/9HAT变速箱。而且,还有一点必须提一下,就是这款全尺寸皮卡采用了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这在全球皮卡车型属于首创。还有毫秒级电磁减震和空气悬架,是谁说皮卡不能兼顾舒适,长城全尺寸皮卡这一招可还好?

鬼斗车观点:TA还是来了,当然TA还没有最终的定价,但是看着这个样子就爱了对吗?你就说,这车多少钱你会掏钱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