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2022北京车展将明年4月21日开幕

2021年04月28日 08:18: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2022(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2)(简称2022北京车展)将于2022年4月21日—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预计总展出面积23万平方米。

2022北京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2020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全球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冲击,整个行业一度面临全面停摆的危机。被赋予了更多特殊使命和责任的2020北京车展在疫情常态化状态下成功举办,成为2020年全球唯一举办的国际最高级别的A级车展。本届北京车展总展出面积达到20万平米,共展示车辆785台、全球首发车82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4台)、概念车36台、新能源车160台(其中中国车企新能源车147台)。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对大型活动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指导意见,本届北京车展实行了严格的实名制入场制度,观众每日参观分上、下午两个场次,对每日参观总人数进行限制,展会按照要求对现场观众数量做了精准有效的控制。展会期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两个展区共吸引观众53万人次。作为2020年全球唯一的顶级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疫情席卷全球,全行业倍受冲击的背景下,北京车展为业界同仁、为社会各界观众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