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圈的理财产品 国产大G——赛博坦克300 全球限量3000台秒空

2021年04月28日 08:2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上海车展的鬼妹,接到最多的电话,就是问能不能帮着预定一款赛博坦克300。要知道这帮家伙们,之前的预期最次也是丰田普拉多,更有甚者希望可以提一台奔驰G级。结果在赛博坦克面前,全都丢盔卸甲,眼神直勾勾:这车咋这么好看呢?

这车是真好看,所以如果你能挤到警戒线前看,那么你可真是幸运,毕竟里三层外三层的规模,车展上这是独一份。虽然坦克的展位上还有很多其他的C位车辆,可怎么就看着这款车好呢?而全球限量3000台,也一下子将这款车提到了理财产品的地位,你要是在一个小时之内买到了,那就是妥妥的升值品啊。

Ta的底子就是普通的坦克300,可是加了霸气的外观套件之后,感觉就不一样了。怪不得人家都说“马靠鞍”呢!前格栅全部黑化处理,两侧是复古的圆形大灯,但是整个车身的颜色很浅,所以在视觉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尤其感觉在越野中加入了赛博朋克的意味。

车灯没有点亮的时候,你会隐约看到一个“Y”字形,但是打开之后你会发现Y字形的LED原来是日间行车灯,配合上格栅中演的贯穿LED灯,更加具有辨识度。

引擎盖上面有肌肉线是很正常的,但是还要保证良好的通风和透气,这就是赛博坦克300的独到之处了。

而侧面的赛博坦克300,可能除了方正和坦克300比较接近之外,应该还是有着大量自己的风格。套件不用说了,车顶还有独特行李架,车轮下方有迎宾踏板,并且车型呈现出科幻和复古两种风格。这就是TA独有的魅力所在。

车尾有一个小书包的造型,但是Ta里面并不是在还能存放全尺寸备胎,更多是可以当作实用的储物箱。还有一个超大尾翼,尾翼中央还有荧光绿装点,这要是在野外玩耍的时候,可是相当容易找到的。

纯白色的内饰,是很多汽车厂商都不敢用的材质和颜色,但是赛博坦克300用了,并且成功了!中控区域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仿飞机排气筒的圆形涡轮状镀铬设计,门板内侧和盘面上不经常接触到的部位,也周到的使用上软包材质包裹,质感肯定是没问题。

鬼斗车观点:动力上还是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7马力,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有四驱系统。就这个车,车展上看过的无一不说好看,只是现在也只能看看了,全部售罄。你抢到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