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十五万,高颜值小型SUV怎么选?年轻车主说出了这三款

2021年04月28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市场逐步低龄化,汽车的个性化和精品化也成为一种趋势,而小型SUV的井喷式爆发也很好正面了这一点。在这个细分化市场中,合资小型SUV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高颜值合资小型SUV。

东风标致-标致2008

指导价:10.99-14.99万元

标致2008长着一副既凶狠又乖巧的前脸,给人感觉凶萌凶萌的,侧面线条足够舒展,高重心尾部也十分有设计感。车身尺寸也达到了4312/1785/1545mm,轴距2612mm。动力上搭载一台使用了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1.2T 三缸发动机,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

i-Cockpit唯我座舱的内饰十分具有战斗气息,无论是方向盘、按键、档把等都流露出战斗的味道,环抱式中控包裹性也十分强烈。i-Cockpit 3D仪表盘可以通过投影技术,在原来的全LED仪表盘上形成非常酷炫的投射效果。次低配版本的7英寸中控屏也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

小评:2008里里外外都是十分具有设计感和精致感的小车,扎实灵活的底盘也十分具有驾驶乐趣。

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全新ix25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运用了镀铬条装饰,分体式大灯十分科幻,侧面肌肉感强烈,尾部灯组部分又与前脸呼应度很高,整个ix25外观前瞻性十足。车身三围为4300/1790/1635mm,轴距2610mm。动力方面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入门版为6挡手动变速器,其余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15匹,峰值扭矩143.8牛米。

浅色的内饰搭配十分舒适,各种材质的堆砌也有不错的质感,10.4英寸中控搭配相当抢眼,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可提供CarLife、百度地图等功能。顶配版本还有众多安全辅助,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

小评:外观极其张扬,自吸发动机后期比较省心省成本,顶配版安全辅助也到位。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作为小型SUV的开山鼻祖,昂科拉也迎来了全新一代。车身尺寸为4295/1798/1616mm和轴距2570mm。在尺寸变化相差不大情况下,舒展的线条更像辆大车,面貌也相当年轻动感。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同为三缸发动机,1.0T+6AT组合,最大马力125匹和峰值扭矩180牛米;1.3T+CVT无级变速,最大马力165匹和峰值扭矩240牛米。

内饰应用了很多弧线堆积的立体化风格,看起来很有设计感,黑棕拼色也提升了几分时尚感,8英寸中控屏搭载了别克最新车机系统,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中配版本就配备了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辅助安全配置,次低配就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

小评:虽然全系采用了三缸,但也换来了大幅度的折扣,还有丰富的配置。

它们都有着小型SUV的个性,又各自特点鲜明,标致2008设计感出众、ix25自吸省心、昂科拉则性价比高。都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怎么选得看自己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