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合资大7座,比GL8还宽!天窗皮椅后排空调太香了!

2021年04月28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说别克GL8是MPV车型宜商宜家的代表作,相信很少有人会反驳。别克GL8凭借大气精致的设计和良好的实用性,称霸细分市场多年。如果想花20多万买一台MPV车型,除了GL8之外,也就是奥德赛和艾力绅了。但仔细想来,这些车型都不太适合干“粗活”。今天聊的一款车,同样是合资车,同样是大7座,同样“宜商宜家”,但它的“商”不像GL8那样侧重商务接待,而是真的能当工具车拉货使用。

江铃福特-途睿欧

其实我们把20万出头、合资、能干粗活这些条件统统加上之后,条件范围自然缩小了,没错,今天要说的就是这款江铃福特-途睿欧。和别克GL8那样纯正的MPV车型相比,途睿欧虽然也归类为MPV,但本质上还是国外的“VAN”——多功能厢式货车,即便是经过本土化调校,乘坐舒适性也比不上别克GL8,但干粗活却是它的强项。

途睿欧的车身长宽高为4976/2095/1990mm,轴距为2933mm,相比别克GL8,途睿欧的车宽和车高尺寸更大,也更加凸显了“工具车”这一属性。

我们从途睿欧的后视镜也能看出它“货车”的特点,其实,途睿欧的性质和奔驰V级比较类似,本质上也都是VAN演变过来的。

途睿欧的内饰设计有着典型的MPV风格,挡杆设置在中控台上,腾出了更多的空间用来储物。

在途睿欧的车内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杯架和储物格,可以这么说,只要你坐到座位上,你随手拿的东西,绝对不担心没地方放。

途睿欧配备仿皮材质座椅,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的幅度很大,加上较高的坐姿,坐在车内不会觉得憋屈。

第三排绝对不是摆设,坐下三个成年人不成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由于多功能厢式货车的“底子”,导致地台有些高,上下车并不算方便。

哪怕是三排全部坐人,途睿欧的后备厢空间依然相当可观,乘坐舒适性比不上GL8,但装载能力绝对是“碾压”。

动力方面,途睿欧全系均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30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空气弹簧的组合。配置方面,这台途睿欧 2020款 2.0T 自动精英版 国VI 指导价20.69万元,是自动挡的最低配车型,其配备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后视镜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

写在最后:

正如前文所说,途睿欧的风格更偏向于工具车属性,悬架形式更“皮实”、装载空间更大,参考20万元出头的价格来看,配置水平倒也够用,如果家里做点小买卖或者有载人拉货需求,那这台技术成熟的合资MPV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