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青年爱什么车?10万级预算首选哈弗H6国潮版

2021年04月28日 09:50: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说到10-15万级国民神车,哈弗H6的名号早已是无人不晓,而常年登顶销量冠军的实力,也使其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座驾。当然一款出色的车型不可能一成不变,当更多年轻消费者开始考虑购车,哈弗H6自然也要变得更加年轻化,于是哈弗H6国潮版顺势而生。

全新风格打造国潮姿态,两种风格总有你爱的

说起“国潮”二字,年轻朋友们同样是无人不晓,从穿衣打扮到电视综艺,国潮正在席卷着各个文化范畴,当然以往提到国潮的车型也不是没有,只是大多过于表面,而当国潮之风愈演愈烈,哈弗H6国潮版的到来可谓非常及时,相信热爱国潮文化的年轻消费者自然不会错过这款新车。

既然不能像以往其他车型那样流于表面,哈弗H6国潮版索性从设计开始就改头换面,全新的前脸设计融入更多东方文化,而且还一次性提供两种前格栅可选,官方将其命名为“松竹之势”与“绣春之刃”,分别采用纵向与横向延伸的格栅装饰,其中松竹之势前格栅动感有力、势如破竹,而绣春之刃前格栅更加刚毅大气,给人满满的安全感,等于一次性为消费者提供两款车型,你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

而车身侧面的凌厉腰线设计同样必不可少,一路沿着门把手向尾灯处延伸,尾灯组采用最潮流的贯穿式设计,内部为全LED光源,夜间穿梭在车流之中,哈弗H6国潮版依然能够保持出色的辨识度。

相比较外观的潮流设计风格,哈弗H6国潮版的内饰同样不会逊色,整个中控台布局偏向驾驶者一侧,充分考虑到实际用车需求,细节上的镀铬饰条令中控台造型更加灵动,搭配特别采用的鳞波超感炫彩饰板,呈现出更多的精致与潮流感,可见细节上的设计也有着小心思。

丰富智能与安全配置加持,动力强强联合更强势

当然科技配置必不可少,哈弗H6国潮版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属于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的科技配置,其中液晶仪表显示信息丰富且效果酷炫,而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内置的腾讯TAI3.0智能生态系统界面设计清晰,操作起来没有难度,还集成爱奇艺、抖音等多种在线软件,在车内就能与朋友们享受悠闲时光。

如果还希望体验到更多个性化操作,可以借助手机互联的方式将中控屏变为放大版的智能手机,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而且哈弗H6国潮版始终处于进化状态,其全系标配的整车FOTA升级功能,将通过云端向用户及时推送最新技术,确保哈弗H6国潮版常用常新。对于喜欢惊喜的年轻朋友们,选择哈弗H6国潮版始终能够感受到新鲜感,而且可以体验到最新的长城技术,所拥有的不止于眼前这台车。

而以长城技术作为背书,哈弗H6国潮版有着强强联合的动力系统,搭载1.5GDIT和2.0GDI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功率可达165kW,有着7.6秒加速破百的高效性能,能够满足年轻朋友们对于性能的追求。所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同样曾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这套动力系统将赋予哈弗H6国潮版更出色的动态表现,加速体验犹如疾风劲驰一般,国潮名副其实。

在驾驶者享受性能操控的同时,哈弗H6国潮版所配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时在线,集成多达15项辅助功能,比如日常城市堵车可以开启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由于支持全速段巡航,因此使用场景相对更加广泛,高速出行同样可以开启这一功能。此外,开门预警有助于避免碰撞到车辆周围的电动车、行人,倒车侧向警告会在泊车过程中起到辅助作用,所以哈弗H6国潮版配备的多种功能都能切实保障行车安全,尤其对于驾驶新手更有必要。

官方福利政策诚意可见,购车、用车轻松解决

目前哈弗H6国潮版的官方售价为9.89-12.89万元,这一10万级价位对于大多数的购车消费者都没有太大压力,更何况官方还提供了一系列购车福利,进一步减轻购车压力,比如至低0首付起,36期0息,至高7000元补贴,以及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对于首次购车或是有意换车的消费者都适用,轻轻松松就能提车上路。购车之后更可享受到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及尊享服务3年免费等多项用车福利,为消费者解决更多后顾之忧。

所以哈弗H6国潮版属于专为国潮青年量身打造的座驾,不仅有着国潮颜值和出色实力,官方的福利举措也能令购车、用车更加轻松,更何况还有着哈弗H6的冠军口碑加持,相信这就是最适合年轻人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