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POLO发布,自带运动套件,年内有望国内上市

2021年04月28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大众POLO作为率先进入国内的小型车,有着较为深厚的口碑。日前,水滴汽车APP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POLO已在海外市场发布,并包含了自带运动套件的R-line版车型,此前国内也已经公布了新车的申报图,相信其不久就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大众POLO整体依旧为圆润的造型,前脸为单横幅格栅,中间的LOGO更换为最新的黑色扁平化“VW”标识。运动版车型更加激进,在下方保险杠处配以扩散器,以保证激进的视觉效果。

新车尾部很饱满,上方配以小型扰流板,中间加入了“POLO”的字母标识,尾灯组内部结构调整为“C”字形,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其中,运动版车型的尾翼尺寸更大,下方排气为双边四处布局。

新款POLO的内部为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选用了全液晶仪表搭配内嵌式多媒体屏幕,内部集成了最新的车机系统。空调调节区为虚拟按键的形式,座椅加入了格子装饰,相比老款车型质感有了较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POLO在海外市场依旧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运动版车型或将搭载最新的1.5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在国内市场,这两款发动机均未投放使用,其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