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家用新选择,一汽奔腾T55上市9.89万起售

2021年04月28日 09:5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7日,一汽奔腾旗下奔腾T55全系上市,新车包括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两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89万-12.69万元。同时,在本次活动上,奔腾还携手李宁羽毛球品牌,共同打造跨界玩法。

在发布会现场,一汽奔腾官方还表示,在6月30日前购买奔腾T55即可享受五鲜好礼,包含5年金融免息、4年整车质保、3年免费机油、2000元用油补贴以及一份到店惊喜礼包。

作为一汽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之一,一汽奔腾近些年推出了多款年轻化产品,从轿车到SUV覆盖全部细分市场,而今天所说的奔腾T55也同样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所打造的车型。

目前,一汽奔腾旗下有奔腾T77奔腾T33两款SUV,基于FMA架构打造的奔腾T55定位于两者之间,该车的到来,可以说进一步丰富了一汽奔腾在SUV领域的产品矩阵。

在外观方面,作为T系列第三款车型,奔腾T55采用了最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大灯融入中国古代兵器“戈”元素,并用两条细长的LED灯带勾勒出来,配合点阵式前格栅,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此外,最新推出的乐活系列与劲享系列在设计上也有一定的不同,比如劲享系列在造型上更加运动,全新造型的格栅和前保险杠搭配红色黑饰条,营造出更佳运动的造型风格。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黑红双色的车身下方,为全新19英寸双五辐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55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

为了呼应前脸造型,新车尾部灯组同样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全新的运动化后保险杠搭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属性,同时也让整个车尾更具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奔腾T55的车内设计非常有视觉效果,大量线条错落有致,在合理划分出不同功能区域的同时,还形成了环绕式设计。悬浮式设计的双12.3英寸液晶连屏,将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连为一体,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与此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等,并搭载了车联网系统,功能除了常用的蓝牙以及导航外,还支持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

奔腾T55配备的是一台自研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发动机具有米勒循环、可变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智能热管理等节能技术,热效率达到39.06%,曾在2019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奔腾T55主打“入门不低配”的产品体验,像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12.3英寸中控触摸屏、语音识别控制、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实用性功能均有配备。

可以说,入门级奔腾T55就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

在全新上市的一汽奔腾T55上,我们看到了一汽奔腾品牌旗下产品的变化。奔腾变得更加年轻、更加运动,入门级车型更是在具有亲民售价的同时,以更全面的配置使得产品力大幅度提升,带给消费者更合适的出行选择。而随着更多产品的更新换代,也相信奔腾能够在人·车·生活场景中,满足更广泛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