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部将组织消费促进月活动,全面拉动汽车消费

2021年04月28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所以汽车促消费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政府部门也相当看重这一事件。近日,商务部召开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会议期间,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司长朱小良表示,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

据介绍,2020年我国的汽车交易量达到了3965万辆,其中的新车销售量达到2531万辆,二手车交易量达到1434万辆。由此可见,汽车消费对于国民经济的重要性。

朱小良表示,汽车促销活动要从“四个层面”发力。一是国家部门层面,集中出台促进汽车销售和使用的政策措施。二是地方政府层面,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汽车促销活动。三是行业协会层面,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汽车巡展活动。四是企业层面,各大汽车生产企业、经销商、石油企业、金融机构纷纷拿出“真金白银”,联动让利促销。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