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科龙旗舰旅行车RX6出鞘!宗申超10款新车集中发布,更多大排量个性车在后面

2021年04月28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4月26日,在重庆宗申工业园内,宗申、赛科龙、森蓝三大品牌轮番发布了各自的全新产品或更新款车型,三大品牌的新车总量为十三辆,新车的数量创下历年来集中式发布会之最。

在一众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的发布和落地之后,宗申机车强势地向两轮燃油和EV界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宗申表示,本次新品发布会将是他们产业深化转型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新车目不暇接,旗舰车型、热度车型相当吸眼球

一、“老大”旅行车RX6发布

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绝对是赛科龙的旗舰旅行车RX6。

▲赛科龙期间旅行车RX6

想必喜欢赛科龙或者摩旅的朋友都听过新车的信息,赛科龙介绍,新车RX6是由中、英、意三国联合设计、强强联手,是国内首款以欧洲标准、欧洲设计、中国智造的公路旅行车。

作为赛科龙新一代旅行车“老大”,RX6的常规配置、动力以及智能软硬件都是代表着赛科龙目前的最高水准。

其中,新车的核心动力是由英国Norton、Ricardo和宗申联合开发的双缸水冷八气门ND650发动机,发动机具有多个技术和优质工艺,其最大功率52kw/8500rpm(70.7马力),最大扭矩62N.m/7000rpm。

当然,一分钱一分货,搭载一众技术和配置后,新车的售价也是达到了5万元上下,目前RX6开启预售,官方指导价48800元 ~ 53800元。

二、赛科龙RG3旅行新贵

爬过高山,涉过雪水。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深度骑行测试之后,赛科龙RG3的核心动力和智能电喷系统得到了很好的调教。此外,RG3的常规配置也同样可圈可点。

发布会现场,赛科龙产品经理介绍,一款优秀的运动旅行车,应该要具备五大特点:运动外观、黄金动力、操控灵活、远途设计、豪华配置。

目前赛科龙RG3官方指导价:精英版32800元、智行版34800元。首发福利仅需支付1200元,享价值2600元夏德35L边箱一对+价值680元OBD。

三、赛科龙2021款复古RE3

另外亮相的赛科龙2021款复古车RE3也同样受到了不少的关注。

赛科龙对新款RE3的外观和部分细节部件等可以看到地方上显然是做了不少功夫。据他们介绍,2021款RE3包括动力、舒适性、外观品质、智能化等在内的18项全新升级。

当然,作为英伦复古机车,2021款复古车RE3同样也给“改装控”带来了无限的可能和遐想。

宗申推高端潮系列新车

本次新品发布会,除了赛科龙品牌车型亮眼之外,宗申高端潮系列共推出了5台新款。

其中两款新车——YAMI 110弯梁和250R街车受到不少车迷关注和询问。

YAMI110弯梁的外观想必不用多介绍,其外形经典和灵巧可以用“现象级”来形容,此外,实车的质感做得相当细腻,尤其是镀铬和漆水的质感呈现,目前,YAMI已正式开启预售,官方指导价6880元。

而250R则采用较为短促和流线的设计有不俗的运动感,此外,发动机周围的覆盖件将它的视觉集中起来,显得没有一般中小排的单薄感。

▲YAMI 110弯梁

宗申250R街车官方指导价为14800元。值得注意哦是,新车核心动力采用PR250风油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4千瓦,最大扭矩18牛.米,配置包括双通道ABS、运动轮胎等硬件。

▲宗申250R

125小踏板▼

150X▼

150R▼

由于篇幅关系,森蓝品牌的新车将在后面的稿件中介绍,请小伙伴继续关注。据宗申介绍,赛科龙品牌未来将继续以多个核心动力为基础,推出包括大踏步,街车等在内的全新个性化车型,带来配置更高,品质更强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