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销量暴跌,中国仅卖出4420辆,还不到保时捷零头的一半

2021年04月28日 10:59: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玛莎拉蒂隶属于超豪华阵营,本应是其中相对走量的代表品牌,但玛莎拉蒂却在销量表现上每况愈下。要知道,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众多汽车品牌最大的海外市场,一旦在中国市场失利,将会导致集团利润大幅下降。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2020年玛莎拉蒂全球销量仅有1.7万辆,同比下滑11.9%,其中中国市场占比为26%,销量为4,220辆,和与其定位相近的保时捷相比,甚至还达不到它零头的一半,并且玛莎拉蒂还有大幅优惠。伴随着销量下滑,品牌营收和利润也出现暴跌。

<a href=玛莎拉蒂全球销量/营收均暴跌 中国仅卖出4420辆-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8/0D4587A443BC6F5D09F3D2939B98A3FFE507BB05_size45_w680_h396.jpg">

<a href=玛莎拉蒂全球销量/营收均暴跌 中国仅卖出4420辆-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8/EF98285E08A3BDD9E1A5019ED9C85460197BB565_size64_w680_h396.jpg">

<a href=玛莎拉蒂全球销量/营收均暴跌 中国仅卖出4420辆-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8/51EE4A725CFE1B1908CE97C09CB1DA234EB5530C_size45_w680_h396.jpg">

相比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顶级超跑,玛莎拉蒂显然更为亲民一些,不过销量表现在其细分领域中和其它品牌相比却是拍马难追的。主要因素有二,其一从能够消费的起超豪华品牌的受众群里角度来看,兰博基尼法拉利的产品动辄230多万,而玛莎拉蒂入门才72万多,含金量固然没有它们高,并且优惠幅度也很大,像Levante目前可以给出10万元的优惠政策。

另外两款销售主力车型Ghibli、Levante的新款车型均由3.0T换至2.0T,这也与传统意义的超豪华品牌使用大排量相悖。其二,尽管价格相对较低,但也不是普罗大众能够很轻易的触碰到的。而玛莎拉蒂产品本身并没有展现出与其价格挂钩的质量,车辆本身小毛病居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