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的再等等,搭载起亚全球独创CVVD技术的SUV来袭,很香

2021年04月28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15万元买SUV车型可以有很多选择,除了实惠大件的自主品牌外,尺寸小点的合资也能够买到。那么有没有一款车型,既有自主品牌的大尺寸,又有合资品牌稳定可靠的三大件呢?答案是:有的,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起亚智跑Ace便是这样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型,新车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我们很快就可以将其收入囊中,所以要买车的可以再等等。

新款起亚智跑Ace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起亚标识,相比老LOGO一板一眼的设计,新LOGO的样式更为简洁时尚。中网采用两边宽、中间窄的中网造型,在设计思路上与宝马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异曲同工,直瀑式的造型较为精致。大灯采用熏黑设计,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大灯使用LED光源,矩阵式的设计紧跟潮流。下进气口使用横向线条,让智跑Ace看起来更端庄。

侧面造型延续了老款车型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直来直去的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的力量感。窗线下沿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勾勒出智跑Ace运动的姿态。侧窗玻璃的面积比较大,视野极其通透。底部使用黑色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对于一些小剐小蹭,能够对车漆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

轮毂采用双色设计,样式极具视觉冲击力。轮胎尺寸为225/55 R18,比较符合智跑Ace城市型SUV的定位。

尾灯采用飞翼式的设计,造型较为舒展。牌照框上方使用一条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层次分明。底部使用银色材质的饰板进行包裹,方形的排气管力量感十足。

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有巨大提升。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强调层次感,中部采用棕色的装饰,上下部分则是黑色配色。新车取消了绝大多数的物理按键,仅留下双闪按钮和中控锁控制按钮孤零零地被撂在那里。中控屏幕的尺寸有所增加,绝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屏幕里。换挡机构变成了电子档把,宽厚的尺寸具有良好的手感。新车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的配置,科技感有较大提升。

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打孔的处理增加了透气性。这是一张舒适取向的座椅,并不会给你太强的包裹感。这张座椅的配置非常高,电动座椅的功能出现在一台不到15万的合资SUV上比较罕见,值得表扬。

后排腿部空间在紧凑型SUV里中规中矩,比一般的合资品牌小型SUV还是要充裕点。相较于合资的小型SUV车型,智跑Ace的优势在于横向空间,后排坐满三个人也不会拥挤。配置方面,智跑Ace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USB充电接口这些常规的配置,座椅加热的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极其罕见;但后排中央头枕的缺失就让人比较疑惑,这项配置严重影响到后排中央乘客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此外,智跑Ace的后备箱开口很大,装载大尺寸物品的时候非常方便。尾箱的纵深是智跑Ace相比合资小型SUV最大的优势,尾箱造型较为规整。新车还支持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起到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的作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 CVVD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使用高功率调校,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47KW,媲美一众2.0T的发动机。除了这台使用了黑科技的1.5T发动机外,智跑Ace还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可靠性上有着良好的口碑。

底盘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形式,相比那些采用扭力梁的对手,舒适性和操控性都会有显著的优势。

总结:智跑Ace在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上有了巨大的提升,相比老款车型在体验上要更胜一筹。参考老款车型的定价,2.0L自然吸气的车型的定价在12万元左右;结合顶配车型的体验来看,1.5T车型的售价很有可能超过16万元。智跑Ace对于那些空间有需求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高性价比 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