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大屏+1.4T动力起步不到9万,吉利帝豪S值不值?

2021年04月28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Z时代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年轻化也成为汽车设计的主要基调。很多汽车品牌都在努力抓住年轻消费者,4月26日,吉利又上市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帝豪S,它推出4款车型,有1款手动挡和3款CVT车型,售价8.49-10.89万元,那么它值不值得买,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长得很精神,我们也看到吉利最新设计风格。不得不说,作为一款10万级SUV,它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运动、时尚这些词语就不用多说了,肯定会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欢。

除了设计,配置给的也很厚道。这一点从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就可以看出来。还有一些特色配置应该会获得年轻人喜欢,比如说行驶中会自己唱歌的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更方便停车的540°透明底盘、带行人识别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等。

空间完全够用,日常出行没问题。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和第三代哈弗H6(车身长度4653mm、轴距2738mm)、长安欧尚X5(车身长度4490mm、轴距2710mm)差不多大,空间表现预计也差不多。

动力表现一般,用的1.4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是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比长安欧尚X7的178马力1.5T发动机、传祺GS4的169马力1.5T发动机要弱一些,但是日常在城市中开车也够用了。

写在最后:

帝豪S这款车给我的印象还不错,长得好看、配置丰富、价格合理。推出1款手动挡和3款CVT车型,消费者也不会陷入"选择恐惧症"。如果想要买一款各方面都不错的10万级SUV,可以来看看吉利帝豪S这款车,它有很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