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为旗下RS车型增加RS Design套件

2021年04月28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奥迪官方为旗下RS系列车型以及R8跑车系列新增了名为“RS Design”套件,该套件将可以在2022款车型上选装,给这些高性能车型的内饰增加了一些新的配置。

汽车之家

在新款奥迪R8上,其Performance RWD版本将最大功率提升至57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551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30马力与11牛・米的扭矩。此外,R8 Performance RWD版本还具有一个新的Sport Exhaust套件,其中包括带有黑色的前包围通风口、碳纤维材质的座椅、新的陶瓷制动盘、20英寸钛合金轮圈以及Nappa皮的内饰面板。

汽车之家

在新款RS 5双门轿跑车和四门Sportback掀背车型中,RS Design套件将为新车增加红色的前排座椅安全带、带RS品牌标志的地毯以及大量由Alcantara材质覆盖的方向盘、换挡杆和中控台面板以及古铜色缝线。此外,外观上还增加、碳纤维前唇、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外后视镜、20英寸古铜色轮圈、陶瓷前制动器、灰色制动卡钳、亮黑色RS标志。动力上,Dynamic Plus套件将车辆的电子限速提高到280km/h。

在新款RS 6以及RS 7上,RS Design套件中除RS 5上的配置外,还有22英寸的碳纤维轮圈可选,并增加了黑色或钛合金色的内饰设计。

在新款RS Q8上,除RS 6/RS 7上述配置外,将新增可变车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交通标志识别、十字路口行人探查辅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