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皮卡的看过来,这些车型很实在,请不要对它们不理不睬

2021年04月28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皮卡,在我国汽车市场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细分市场,但在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的呼声越来越高,这类车型在市场上的活跃度好像也越来越大。而在今年第一季度,就上市了多款全新皮卡车型,这样的场景在前几年可是极为难得一见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皮卡车型,如果你也喜欢皮卡,那就记得看过来,千万不要对它们不理不睬!

01

2021款长城炮

厂商指导价:9.78-16.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8.58-15.48万元

在皮卡领域中,长城炮可谓是独领风骚。自2019年9月上市以来,长城炮的销量持续走高,推出后的第二个月月销量就突破了1万辆,同时还在随后的6个月中销量持续过万,这样的状态使得它在皮卡市场里一骑绝尘,简直就是开创了一种现象级的表现。

长城炮的配置车型非常丰富,丰富得都能够令我取消“推荐车型”这个选项的地步。目前长城炮在售的车型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乘用版、商用版以及越野版,从其版本名称上就能分辨出该车型倾向。家用选乘用版、做生意选商用版、想去霍那就得越野版。而除了以上版本之外,长城炮甚至还会推出电动版车型,为了节能减排,皮卡车型表示也要出一份力

长城炮丰富的配置车型满足各圈层的用车需求,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其销量的水涨船高。

02

上汽大通MAXUS T90

厂商指导价:12.98-21.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或许是目睹了长城炮的成功,上汽大通也想在该市场领域中分一杯羹,今年3月底,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从其名称上便能发现,该车型的定位将高于上汽大通此前推出的T60、T70系列车型,而它也是上汽大通品牌的旗舰皮卡。除了“T90”这个正式称呼之外,官方还为其起了个中文昵称,名为“上汽牛”,意图很明显:上汽,牛!

上汽牛”的配置车型也极为丰富,33款配置车型与长城炮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是它仅以配置差别来区分不同配置车型,并不像长城炮那般还会提供不同的外观版本,在车型的延展性上,“上汽牛”显然不如长城炮。T90之所以被称为“上汽牛”,原因之一就是其强大的峰值扭矩,2.0T上汽π双增压柴油动力版车型,峰值扭矩能达到500N·m,这样的表现足以令它傲视同级。

03

福田大将军

厂商指导价:11.98-18.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与以上两款车型名称相比,福田“大将军”在名称这一栏上明显气势更足,每次读出来都有种气宇轩昂的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仅限于读出来的时候,当你看到这款车型实车时,或许会惊叹,这不就是“中国分禽”嘛!说实话,光看这车头,说是福特F-150猛禽的孪生兄弟,一点都不为过。

然而,与其粗犷的外观造型相比,大将军的内饰设计完全就是另一种风格,虽说谈不上有多么的高级,但精致感还是营造的比较出色,而这种极致的反差感,确实别有一番风味。大将军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可选,分别是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2.5T柴油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除了长城炮上市时间比较久之外,其他两款车型都属于全新上市车型,而它们能否对长城炮造成压力,还得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