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渲染图大赏,你更Get谁?

2021年04月28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时代在进步,汽车产品设计在进化。上海车展的开幕让我们见识到了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新车,其中有可以上市售卖的量产车型,也有如梦似幻的概念车产品,相信各位没有亲临现场的读者朋友在网上也看到过许多的相关视频和文章,不知道你们看到那么多产品,觉得谁才是你心中的梦想之车呢?

当然,车展上的车看够了,我们再来看点更加新鲜的新产品,当然这些产物都是“无实物表演”,没错就是渲染图,虽然渲染图不能真正的代表这款车未来量产的样子,但是一般都是八九不离十,近日,网上也是曝光了许多,斯基今天给大家简单的做个汇总,让我们一次看个够。

超跑猎装,迈凯伦Artura猎装版更能“装”了?

今年年初,迈凯伦发布了旗下全新超跑Artura,新车是基于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的全新超跑产品。外观设计上有着十分强烈的迈凯伦家族特征,近日,有海外媒体在Artura的基础上绘制了一张迈凯伦Artura猎装版车型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造型上,该车将车顶的线条延长,将倾斜的后风挡玻璃角度变得更加垂直,搭配更垂直的C柱,给后部更加充裕的空间,而这种造型乍一看之下,还有点类似法拉利FF的风格。

动力方面,迈凯伦Artura动力系统由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电动机与高能电池组构成。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85Ps,峰值扭矩达585N·m;电动机输出功率95Ps,瞬时扭矩高达225N·m,而整体的综合输出功率680Ps,峰值扭矩7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0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8.3秒,0-300公里/小时加速21.5秒。

硬派越野?雪佛兰全新SUV渲染图

此次上海车展中,在越野车领域,坦克品牌的展台可谓是最火爆的,其展出的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坦克700、坦克800都展现出了越野车型的不同风采。而日前,雪佛兰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渲染图也在网上曝光,这款车采用了极其动感的外观设计,预计依旧是一款燃油车型。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雪佛兰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其样式设计有所差异,看上去更加的夸张,狭长的八边形中网两侧采用了镀铬装饰,LED大灯的尺寸也被控制在较小的范围,显得特别精致。此外,我们还看到了拖车钩,也许这款车未来会主打越野风格。

侧面来看,它的车身线条要十分时尚,C柱为隐藏式设计,C柱和D柱之间的线条也并非常规的设计,配合镀铬装饰,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离地间隙也十分可观。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车看上去还是比较奇特的,似乎有点异类的感觉,那么未来该车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可以持续关注。

纯电新进展,保时捷Cayenne纯电渲染图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保时捷Cayenne纯电渲染图。据了解,保时捷即将推出纯电SUV,Macan纯电动版本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Cayenne纯电动可能会在2024年问世。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基融合了Taycan的设计。

可以看到,前脸方面,作为纯电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电气化设计语言,前脸为全封闭式式造型,配备了造型十分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而大灯的边缘有一个向下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修长大气,腰线设计硬朗干练,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

据了解,保时捷Macan和Cayenne都将基于PPE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保时捷奥迪合作开发的高端纯电动平台,奥迪A6 e-tron和Q5纯电都将使用该平台。所以在动力方面Cayenne EV与Taycan或许将共享动力总成规格,则其顶级规格车型可提供高达750马力的功率。由于其更大的尺寸,它可能会提供比当前Taycan的71.0 kWh和83.7 kWh电池组更大的电池组。带有前后电动机的全轮驱动装置可能是标准配置。

家用“小钢炮”丰田GR卡罗拉渲染图曝光

此次上海车展上,丰田展示了GR YARIS的魅力,为了更快占领性能车市场,丰田计划接下来推出四门的GR卡罗拉车型,新车最快有望2022年推出,售价大约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06万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幅丰田GR卡罗拉渲染图,据外媒透露,GR卡罗拉将会基于卡罗拉两厢版车型打造,同时四门的设计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容易接受。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与GR YARIS采用相同的白色涂装,搭配黑色外后视镜、尾翼和轮圈。前包围造型设计接近GR YARIS,带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和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动力方面,GR卡罗拉将搭载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将经过重新调校,新车的动力或将从GR YARIS的200kW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70N·m的峰值扭矩提升到300马力。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丰田正在加紧研发GR卡罗拉车型。目前,丰田方面并未透露相关细节,但GR Corolla的车名已在多个国家进行注册。

【写在最后】

上面几款新车渲染图都是不同风格以及不同领域的产品,未来某些车系是否真的会出现虽然还不能确定,但是如果是更加贴近人们生活的产品在未来量产想来也不是问题,那么为题来了,上面几款车型,你跟Get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