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造的车,长啥样?

2021年04月28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在去年年底,台湾《经济日报》发布新闻称,Apple Car将在2021年9月正式亮相。随着时间的推进,最近外媒曝光了一组苹果汽车的遐想图,注意哦,是遐想图,落地时间还未确定。

首先,这辆万众期待的首款APPLE牌汽车是一辆豪华纯电动SUV车型,或将命名Apple ONE。并提供Apple ONE和Apple ONE Sport两种不同性能的车型。

从整车的设计来看,科技感将是这辆车最大的特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硕大的APPLE logo,并且带有背光灯功能。

两款车型前脸都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中央配备了可发光的苹果LOGO,格栅上方则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车灯设计,其余没有过多的元素修饰,看上去简洁明了。

车身侧面,可伸缩侧后视镜、对开门以及可伸缩后扰流板等设计科技感、炫酷感十足。

两款车在车尾部分的设计不同。在尾灯上方,黑色车型则加上了一个尾翼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白色车型则没有此设计,看上去更加沉稳。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新车将使用四台电机驱动,提供969kW、1473kW两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达到1287km和1046km。同时,新车还会提供L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实现完全无人驾驶。

除此外,车内配备也极高。包括风挡玻璃全息图像、“智能”窗帘系统、隐藏式触控系统、驾驶员提示功能以及最佳空调适配方案等等,一应俱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