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S级内饰,换代GLC开窍了,网友:还是奔驰懂中国人

2021年04月28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BBA的豪华中型SUV车型,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存在一个共同现象,那就是用到的都不是各品牌最新内饰,这一点一直以来被不少消费者吐槽。

毕竟这三款车型售价并不便宜,全部下来怎么着也得40万元左右。相比较低他们一个级别的车型,比如说奥迪Q3宝马3系奔驰C级,反而用上了各自品牌的最新内饰,无形之中让这些用户有点无奈,花的价钱更多反而得到更“差”的待遇,这是哪门子道理。

不过,这样的情况或许很快将会改变。因为从不少媒体曝光的全新一代奔驰GLC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或将用上奔驰最新、最科技范儿的内饰设计,也就是全新S级和全新C级的那一套吸睛内饰,可谓再度领先宝马X3奥迪Q5L

没错,咱们从下面这张曝光图来看,虽然存在大面积的伪装,但从这一视角还是能看到全新S级内饰的影子,毕竟这套全液晶仪表+全彩中控大屏的造型很有辨识度。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S级身上豪华感十足的用料也会在这一代GLC身上体现出来。不得不说,在内饰豪华感这一块,奔驰始终是奔驰宝马奥迪还差了一点。

或许这就是不少业内人士眼里,奔驰更懂咱们中国人的地方。直观表现在虽然奔驰这几年越来越小排量化,2.0T甚至都成了罕见动力,但其很好地拿捏了国人对于豪华车的诉求,那就是无处不在的尊荣感。换代GLC这次就是一针见血,内饰向全新S级看齐,可见国人心里想的是什么,奔驰一清二楚。

当然了,既然是换代车型,仅把内饰换一下就交差,奔驰肯定也不会这么敷衍。这不,新车的外观做出了一些调整。比如说从曝光的外观伪装照来看,换代奔驰GLC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的低矮,并且整车的造型也更加的流线和运动。与此同时,新车前格栅的位置相比现款车型,可能会在尺寸方面会进一步增大。

诚然,这种类似COUPE风格的变化究竟能否吸引现在的年轻人,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考虑到奔驰近期已经吹响了全面电气化的号角,今后推出的车型必然会朝着这个方向推进,换代GLC的这一系列改变倒也在情理之中。

接下来咱们看一下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将继续搭载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总成,整套系统或将与全新的C级相类似。考虑到咱们国家严苛的排放法规,这柴油动力应该是没戏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像上面说到的一样,奔驰已经开启了全面的电气化,大家期待的48V轻混系统以及加入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或将会用在换代GLC身上。更有媒体爆料,AMG版本也将会采用传说已久的2.0T四缸混动系统。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就像一位网友所说的,用上全新S级内饰,换代GLC开窍了,还是奔驰懂中国人。的确,内饰脱胎换骨后的换代奔驰GLC,这次向S级全面看齐,明显比宝马X3奥迪Q5L更懂中国人。

透过上述换代奔驰GLC的产品思路,可以大胆地判断一下,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其或将再次在销量上击败奥迪Q5L宝马X3,尽管奥迪Q5L在终端有着巨额的优惠。没办法,这就是残酷的市场现实,只有对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做好功课和研究,才能收获更好的销量,不是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