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昂克赛拉售11.59万起,加量不加价,置换补5500元!

2021年04月28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在百余年的汽车发展历史上,有诸如丰田大众这种年销千万辆的巨头企业,当然也不乏一些规模虽小却熠熠生辉的品牌的存在,比如马自达。而在国内,能将马自达这种“小而美”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的车型,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当属其一。

对于马自达的粉丝来说,新一代马自达3在全球范围内收获的许多认可,已经足以证明这款车的魅力不凡,比如在世界年度车、日本年度车、欧洲年度车等各大评选中,都能高频地看到它的身影。

自2019年新一代昂克赛拉在国内上市以来, 这款马自达旗下的明星车型也获得了不俗的市场反馈,曾实现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在艰难的2020年里,仍能保持平均七千台的月销量,对于马自达这种体量较小的品牌来说,已经是算是不错的表现。

马自达向来不盲目追求体量,坚持“小而美”是这个东瀛品牌给自己的精准定位。但如果要一直“美”下去,就必须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拥车体验,才能让人对此有所感受。

于是,就在4月2日,长安马自达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来了。

新车指导价为11.59万元—16.89万元,和老款车型一样,同样提供1.5L和2.0L两种动力,共9个不同配置车型可选。据悉,在上市会上,长安马自达在直播间还推出了66台5年无忧用车限时好礼,不到1分钟即被抢购一空。4月30日前,购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还可享36期0利率,置换最高可享5500元补贴。

那么,这次改款的昂克赛拉,又有什么新变化呢?总结来说,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针对全系进行了「安全、舒适、科技」三大产品力板块全维革新。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增360度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系统、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高灵敏前驻车雷达、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SBS-R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正后方)、SBS-RC智能后车盲区刹车辅助系统(侧后方),世界级安全更上一层楼;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全系新增LED前大灯自动开关系统、智能雨量感应式高级随动喷水无骨雨刷和方向盘换挡拨片,带来省心便捷的舒适驾驶体验;

在智能配置方面,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提供远程启动、远程控温、自动寻车、语音控制、无线充电配置选装,为用户营造科技化的拥车生活方式。

此外,除了新车发布,不少消费者平时甚少有机会看到的内容和场景,也在本次云上市发布会上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三位用户和粉丝代表走进马自达海外最佳工厂——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零距离见证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严苛生产工艺。作为马自达海外唯一一家集研产供销为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长安马自达依托精准高效的协同研发体系和技术积淀深厚的大制造体系,让每款车型真正做到了「全球品质,全球标准」。

基于「魂动2.0」设计所打造的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将日式美学中最为精髓的凛艳之美表现到极致。为进一步加强「人马一体」的驾驶感,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内饰设计遵循「减法美学」,致力于打造简洁、纯粹、科学的驾舱布局。得益于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以全面革新的「以人为本」造车理念实现了更高次元的无压力愉悦驾乘。

而随着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上市,长安马自达正式拉开了品牌「春夏焕新季」的序幕。以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上市发布为起点,长安马自达将继续推出更多基于「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的特色精品车型,为用户构建璀璨的拥车星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