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炫界Pro官图发布 最快第二季度上市

2021年04月28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凯翼官方正式发布了凯翼炫界Pro的车型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新车已于3月3日下线,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格栅设计,内部则使用了“龙鳞”点阵元素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与前格栅融合在了一起,视觉上更加时尚。此外,新车下方的格栅呈现梯形样式,尺寸方面比老款车型要更大,看上去更具攻击性,两侧的竖状进气槽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采用了分段式双腰线的设计,起到了提高视觉高度的作用,并且在C柱部位使用了黑色装饰板,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部分车型还在车身上融入了荧光绿装饰,增强运动时尚氛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搭配银色护板,视觉效果更具精致时尚。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简洁设计理念,并在其中融入大量中国的传统回字纹图案,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大气。分层式中控台段落清晰,层次感丰富,橙/黑的撞色的设计使得内饰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棱形的空调出风口与车内线条搭配的相得益彰,勾勒出“翼展式”的造型语言,中控台区域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则使得车内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尺寸方面,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