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家轿“天花板”来了?拿轩逸试水,里里外外看个明白

2021年04月28日 14:44:03
分享到:

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中,新能源车占领了绝对的C位,不论是海外国际品牌还是国内的自主品牌纷纷发力,积极寻求变化是件好事,但从燃油车跨越到纯新能源还为时尚早,燃油车在我国当下国情环境下依旧是主力,这其中来自大众集团的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数字座驾明锐PRO吸引了用户不少的注意力,堪称A级家轿天花板,那么明锐PRO能不能成,我们先拿轩逸来试试水,给大家看个明白。

面对着靠经典轩逸的骨折优惠和滴滴网约车销量支撑的轩逸,明锐PRO肯定要带给大家真正的全面最强,所以它使用的第一项便是用颜值征服。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我们不得不谈论每个车的设计,全新明锐PRO的外观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远看神似一台运动轿跑,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斯柯达团队坚持引用了海外车型的RS运动套件,这套RS套件对于提升颜值的作用非常大,相比之下,轩逸则显得有些寡淡无味了,与天籁一样的中庸设计,缺少了明锐PRO身上的惊艳。

内饰部分,全新明锐PRO在个性化路上坚持自我。悬浮式的座舱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30色可调晶炫氛围灯等让整个车内多了一份灵动优雅,而轩逸的内饰依旧是常见的T字型结构,中控屏毫无美感而言,一定程度上还遮挡了视线。

动力系统部分,明锐PRO全系采用代号为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底盘设定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独立后悬架;我们就不仔细对比轩逸和明锐PRO的动力差距了,仅从后悬架的设定上我们就能看出轩逸的落后。

总而言之,轩逸和全新明锐PRO相比,它无论是外形到内饰设计,几乎都逊色于明锐PRO,年轻用户喜欢的新鲜感、科技感轩逸一个都没落着,着实让人有些失望,目前预计明锐PRO价位在15万左右,凭借外观和颜值以及硬件配置,被称为“A级家轿天花板”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