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超同级平均水准 起亚KX3傲跑碰撞五星

2021年04月28日 15: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C-NACP官方获悉,起亚KX3傲跑在最新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五星的成绩,综合得分率为85.8%,远超六款小型SUV平均得分。

汽车之家

进行本次测试的KX3傲跑为1.5L CVT智慧版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2.58万元。在乘员保护项目中KX3傲跑得分率86.72%,行人保护得分率为73.53%,主动安全得分率为93.56%,三大项得分率均远超同级别平均水平,综合得分率为85.8%,超过6款小型SUV平均65.7%的得分率。

汽车之家

具体到项目细分来看,KX3傲跑在分值为3分的“行人保护-腿型”、“主动安全-ESC”和“主动安全-AEB VRU_Ped”这三个项目中拿到了满分,证明该车对车外行人腿部的保护、紧急情况下车辆的稳定性以及车对行人的刹车能力这三个方面表现是十分优异。综合体系中的各项得分,最终得出85.8%的综合得分率,KX3傲跑的碰撞成绩为5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