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1.5T+双联屏起价不到10万,奔腾新SUV值不值?

2021年04月28日 15:09: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预算10万元左右、想要个SUV、还想要个双联屏,有什么车可以选择呢?昨天(4月27日),奔腾T55带来两个系列车型(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它是无限方程FMA技术架构的首款SUV,有6款车型可以选择,售价9.89-12.69万元,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下面我们聊聊。

外观还是熟悉的样子,有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乐活系列就是上个月上市的奔腾T55牛犇版,长什么样我们也知道。劲享系列和它长得一样,不过更运动些,比如中网尺寸变大、前脸加入黑色亮光面板、车尾增加四出排气,整体比较年轻。

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常见,增加4种配色。它采用双联屏设计,下面的电子换挡看起来很精致。这个级别的SUV用双联屏还是比较少的,也能给到消费者一定新鲜感。配置有小升级,比以前更方便了。这一点从主驾驶感应式门把手、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数字钥匙、感应式电动尾门、L2+级自动驾驶技术就可以看出来。

车身长度略微增加,算是标准紧凑级SUV。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75(4437)/1850/1625mm,轴距2650mm。和我们熟悉的哈弗H6(车身长度4653mm、轴距2738mm)、吉利博越(车身长度4544mm、轴距2670mm)一对比就知道了。

只搭载1.5T发动机,只能说够用的状态。它的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长安欧尚X7的178马力1.5T发动机、博越177马力1.5T发动机稍弱些,不过也还好,日常使用完全OK。

写在最后:

奔腾T55设计上更有特色,年轻人可以在两个版本间进行选择,配置给的也很到位。像主驾驶感应式门把手、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这些特色配置,应该会得到年轻人喜欢。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元左右、还想要个空间、配置都不错的SUV,奔腾T55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