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李宁 一汽奔腾T55上演“绝代双骄”的戏码

2021年04月28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4月27日晚,一场“中国制造,当潮不让”一汽奔腾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合作启动暨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发布会拉开帷幕,一汽奔腾T55全系产品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9.89万元-12.69万元。

在这场发布会上,除了公布奔腾T55全系产品售价受关注外,最让大家为之一振的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也横空出世了,还有体坛大咖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亲临现场,参与“五羽轮比”赛事启动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小高潮。

无疑,牵手李宁的一汽奔腾T55有着摄人心魄的魅力,跨界国潮顶流李宁的它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合力共创当潮不让

此次发布会上,迎来正式亮相的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这是一汽奔腾联合李宁羽毛球,在设计共创上经典与潮流碰撞的作品。通过将羽毛球“球羽”创新性应用到车身侧面,撞色式设计外观,同时结合光影的流动,给予整车营造一副“静即是动”的视觉体验。

对于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李宁首席运动生活设计师颜景宜表示,一汽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仿佛光影流动,无论韵律或力量,都运用的恰到好处,这是对中国式美学的全新诠释,也给他创作这款定制车型带来了设计灵感。

在共创运动IP方面,一汽奔腾携手李宁羽毛球共同打造“五羽轮比”赛事,该赛事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启动。据悉,双方将从竞技比赛现场到生活运动场景,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最专业、最便捷的运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也亲临现场。“‘五羽轮比’赛事是一项充满趣味与竞技的业余羽毛球赛,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向全民普及羽毛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享受运动,享受竞技,享受乐趣。”傅海峰如是说。

“五觉”打造一步到位

基于“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和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的奔腾T55,以视觉、嗅觉、触觉、听觉、知觉等“五觉”优势,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人性化用车体验。

视觉上,奔腾T55搭载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具备流水转向功能,使灯光科技成为视觉焦点;加持运动套件元素,让整车充满“动如脱兔”灵动之美;采用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内饰,将东方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

嗅觉上,全车采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为用户创造天然氧吧级清新呼吸体验。

触觉方面,依托Ramsis软件,奔腾T55配备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皮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带来良好座椅包裹性;2650mm同级超长轴距、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感应式电动尾门、数字钥匙等贴心配置,带来舒适便捷体验。

听觉上,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实现怠速工况噪音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的效果,达到同级优异水准;配备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让智控变得更加立体和自如。

知觉上,新车配备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凭效、劲、快、久、静、净等优势超越同级,39.06%的超高热效率,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助操控随心所欲;得益于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限速提醒、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十多项ADAS功能,奔腾T55达到L2+级自动驾驶,用户安全时刻防患于未然。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表示,奔腾T55全系产品的发布,是继“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后,奔腾品牌发展史上又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未来,它将携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构建“新国民双子星”战略同盟,让新升代“选家轿有奔腾B70,选SUV有奔腾T55”。

一汽奔腾和李宁羽毛球的这场“绝代双骄”品牌合作,未来如何将中国的文化、潮范、时尚感、运动感完美融合,进而深挖中国文化魅力、打造中国经典潮流、展现中国品牌力量,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