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44mm,换装后独立悬挂,明锐PRO预售13.89万起

2021年04月2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8日,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13.89-15.99万,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有了大幅度的改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融入了较多锋利线条,像大灯及雾灯区的造型都非常犀利,再加上略微带铲的前唇加持,整个前脸散发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带来了较好的层次感,贯穿式上腰线还有一定的跃动效果,在双色轮毂和熏黑B柱的点缀下,看上去时尚且动感。

新车尾部的层次感和线条感也非常强,钣金造型棱角分明,尾灯灯带呈现出很好的立体感,下方的扩散器造型和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进一步丰富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贯穿式出风口搭配镀铬饰条营造出较好的层次感,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加入丰富了车内的科技气息,小巧且精致的挡把有效提升了内饰档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加长44mm,达到了2730mm。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另外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仿皮座椅、CarPlay/CarLife、车联网、LED光源、自动空调等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都是标配,中高配车型还多出了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感应后备箱以及无线充电等配置,对于合资品牌来说,新车的配置绝对算得上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悬挂全部换成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