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实车曝光,最期待的还是内饰

2021年04月28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转眼之间,2021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来到了倒计时的最后一天展览,各种新车、豪车纷纷亮相上市,抢足了风头。但是此前传言"第十一代本田思域亮相上海车展"的消息,最终还是"跳水"了,这应该是本届车展上比较可惜的。

不过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思域的实车图,而且是量产版哦,按照官方的计划,其将会在4月28日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同时也会释放出更多确切的官方消息。当然了,也不排除东风本田国产之后进行调整的可能。

结合此前曝光的各种谍照、实拍图,基本可以确定,新车将会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手法,换言之就是和大哥雅阁越来越像。本田官方也曾表示,通过设计和尺寸方面的调整,呈现一种更低更宽的视觉效果。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思域变化很大,上下分体式的中网格栅以及全新的大灯组,更显精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针对不同配置车型,提供了包括轮毂、外后视镜、车窗装饰条和前中网等不同的样式和配色。

此外,前不久,本田汽车也刚刚发布了全新家族内饰设计,开始走简洁风格了,悬浮式中控、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机构,最要命的是,这套内饰将会率先搭载到11代思域上面,这就很值得期待了。

至于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将继续搭载1.5T地球梦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也就是说,1.0T三缸机或将取消。

写在最后:我们必须承认,神车思域已经被过度神化了,而如此更新,本田应该是想抓住现任思域车主的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