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牛!大众纯电车型集中爆发,越来越有老大的味道了

2021年04月28日 18:09:01
分享到:

近几年来,凭借着先发优势以及强有力的资金支撑,特斯拉在电动车领域成功走红。相比较特斯拉,这样没有什么包袱的新兴车企而言,传统汽车企业也在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其中我们熟悉的大众品牌便推出了一款重量级别产品,它便是大众ID.4 X。

大众ID.4 X于上月底进行正式交付,新车总共推出有6款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从售价水平来看,大众ID.4 X明显是冲着特斯拉来的,该款车型基于大众MEB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车型的外观设计是否优秀直接与销量挂钩,拥有漂亮的外观往往也会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好感与亲睐。大众ID.4 X与其代言人刘亦菲一样,具有极高的颜值。和之前的油改电产品不同,基于全新MEB平台打造的大众ID.4 X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颠覆了消费者对于大众旗下车型的固有印象。

大众ID.4 X的内饰设计也与传统造型有着极大差别,其中新车内部采用简约科技座舱理念,配备了5.3英寸的信息组合仪表和12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幕,将车内科技感直接拉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可将行车信息以及路况导航等信息投射于前挡风玻璃上,与前方的道路进行视觉融合,让驾驶人员在操作以及观看时更为方便直观。

作为电动车行消费者自然关心新车的电池部分,大众ID.4 X的三电系统通过了德国大众338项严苛标准测试,而且新车的每一块电池在出厂前都要经历超过5000次的系统测试,为消费者提供了最高的安全标准,这与特斯拉等新兴车企的做法有着极大差别。看来在安全方面,传统车企还是更为重视一些。

大众ID.4 X电池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方式,需要紧急充电时可采用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便可行驶约100千米,而且从30%电量充到80%电量仅需半个小时。

总的来说,大众ID.4 X是一款无论在外观还是内在方面,都表现颇为亮眼的车型。从产品力以及价格方面考虑,该款车型并不逊色于拥有一定市场份额的造车新势力品牌,相信在大众的光环加成下,这款车型一定会有着极好的销量表现,大众真牛,越来越有老大的味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