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智能加持 江铃汽车星支点科技分公司揭幕

2021年04月2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8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江铃汽车深圳星支点科技分公司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揭幕。江铃汽车未来五年将投入数十亿元,用于智能网联、数字化开发,致力实现软件定义汽车,构建智能网联生态系统,实现人、车、生活互联。另外,华为智能汽车数字化计算与通信架构,将为江铃汽车软件化转型贡献力量。

江铃汽车总裁王文涛表示:星支点公司的成立是江铃汽车打造智能网联技术新高地的里程碑,也是江铃汽车跨界与行业大咖们相互借势,抢占发展先机的关键步伐。江铃汽车已制定了智能网联“135”规划,明确了技术实现路径,星支点是江铃汽车倾力打造的汽车新科技先锋,将快速推动江铃汽车智能网联战略落地。

除此之外,江铃汽车还将聚合智能网联技术人才,高度聚焦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网联等软件开发,在轻型商用车和SUV领域,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构建智能网联系统,营造互联生态,提升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为客户不断创造新价值。超前理念数字化服务,行业首推Uptime 100%全时运营解决方案,成就客户,让新世代全顺Pro成为24小时运转的赚钱机器。

一季度,江铃汽车产量达84393台,同比增长98.39%,销量达81773台,同比增长81.86%,实现全系产销高速增长,创公司一季度产销历史新高。一季度,公司实现盈利2.78亿元,同比2020年大增300%,比2019年同期大增1004.93%,利润增长呈大幅攀升态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