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瑞虎8曝光,设计小改,2.0T动力比汉兰达更猛,又要卖爆?

2021年04月28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奇瑞瑞虎8定位入门级中型SUV,自从上市以来,以强劲的动力、较高的颜值、较大的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比,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不知不觉,瑞虎8上市时间也不短了,虽然期间也出过年款车型,但是动力和外观依然变化不大。不过,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奇瑞带来了全新动力的2022款瑞虎8,搭载最新研发的2.0TGDI发动机,外观也作了一定改动,档次有明显提升。

2022款瑞虎8的外观,变化最大的在格栅和雾灯框部分,格栅形状总体不变,但是粗壮的镀铬横条取代了之前的点阵式网状结构,档次提升十分明显。同时还新增了雾灯,这个绝对值得称赞,因为雨雾天行驶,能见度不足时具备强穿透力的雾灯就显得非常实用了。

相对于前脸变化不大的改动,2022款瑞虎8的尾部在设计上同样只是蜻蜓点水,依然是那熟悉的贯穿式尾灯。不过,标识和排气管出现了一些新变化,底部两侧各有2根排气口的设计,战斗气息十足。

当然这也并非只是摆设,可以看到车辆尾部左侧有390T标识,意味着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87KW的最大功率,高达390牛米的扭矩输出,对于入门级中型SUV的瑞虎8来说无疑有些性能过剩,作为参考,体型更大的汉兰达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仅有162KW,峰值扭矩350牛米。

从流出的信息来看,新款瑞虎8的主要变化还是在于核心动力系统,现款瑞虎8的月销已经能稳定在万辆以上,2.0T作为新增车系,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无疑将进一步满足对这方面有着强烈需求的消费者,有效促进销量。而且,目前奇瑞大家族里面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就只有高端品牌下的星途揽月,如今下放到奇瑞自家的瑞虎8上面,无疑也反映出了奇瑞内部对该车的重视程度。据悉,该车很有可能会于年内上市,具体如何,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