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低门槛,难道迈巴赫S 480,你就买得起?

2021年04月28日 22:27: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底盘代号 Z223 的新世代迈巴赫 S-Class 在 2020 年 11 月时正式发表,5.5 公尺长的车身带来极为宽敞且舒适的内饰乘坐体验,不仅导入最新 MUBX 信息娱乐系统,更搭载能满足 Level 3 自动驾驶技术所需的硬件配备,在动力方面则有 V8 与 V12 两款双涡轮增压引擎。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迈巴赫进一步推出搭载 6 缸引擎的入门车型 S 480 4Matic。

Maybach S-Class 最早先公布的是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48V 轻油电 EQ Boost 动力科技,最大马力可达 496 匹。紧接着更高阶性能的 S 650 现身,使用 V12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更来到 621 匹。作为迈巴赫 S-Class 第 3 款车型,原厂选择了较为入门的奢华市场,预料在售价方面也会较为「平易近人」一点,该车采用排气量较小的 6 缸引擎,可以省下不少开销。

因此上一代 S-Class 甚至是 G-Class、CLS 在国内都有提供 4 缸引擎车型,都是基于相同理由。S 480 4Matic 在上海车展上曝光,初期也仅提供中国市场贩售,不过之后欧洲地区也也将推出搭载较小排气量引擎的 S 450 4Matic 车型。Maybach S 480 4Matic 搭载的 6 缸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 362 匹,扭矩为500N.m,和奔驰 S 450 4Matic 车型相同。一样也具备 EQ Boost 动力科技,0~100km/h 加速只需 5.8 秒便可完成,极速则限制在 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