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针对特斯拉车展维权事件辟谣

2021年04月28日 22:33: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1年上海车展上特斯拉展台女子维权事件一度霸占了热搜,经过数日 的发酵后,网友从开始的刹车技术问题讨论,逐渐转向了该女子是如何入场,因为4月19日事件 发生当天是上海车展的媒体日,也就是说当日不对公众开放,只有经过组委会注册过的媒 体,自媒体、以及参展商可入场。那么是不是后面有推手呢,特斯拉事件的背后有没有一头“哥斯拉”?各种版本的猜测在网络 上流转,其中不乏一些阴谋论基调。

近日,有爆料称,维权女子的入场证是通过一家叫韦巴斯特的供应商展商入场。据了解韦巴斯特主要从事天窗的生产和供应,而恰恰其又是蔚来汽车的供应商,于是网友纷纷把时间影射到了蔚来。

韦巴斯特针对此事的回应称:韦巴斯特为参加本次 2021 上海车展媒体日活动的一些媒体提供了媒体日单日通行证。该单日通行证须由实际使用人自行绑定信息激活,韦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

27 日蔚来也真对此事件发布了声明,声明称,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网络谣言攻击,妄言、影射上海车展某品牌维权事件与蔚来有关。相关传言纯系造谣。‍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并且表示蔚来汽车已经收集证据,并向有关部门报案,希望用法律以证清白,维护自身权益。

而有意思的是,网传前几日特斯拉维权女子删除了媒体证照片,而今日早些时候在微博回应通行证问题的时候又称关于媒体日通行证,是实名申请,并且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

蔚来声明全文如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